close

嘿嘿榴槤來更新意尺了啊~

話說大家昨天是不是都看了Party阿

By the way 昨天也是榴槤的生日啦

所以生日當天看到少女們的新歌真的炸開心啊

大家要多多支持 多多刷MV啊 大家加油 

 

★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22

 
「嘔…嘔…我不要了…」純潔的白色建築物裡傳來一陣嘔吐聲
 
「美…美英啊…怎麼了…再一口…就再一口好嗎」婦女懇求著眼前這臉色蒼白明顯不舒服著的女子,婦女的淚水滑落著
 
「不要…我…不要了…」女子靠在椅背上,像隨時都會滑落般
 
黃美英來到美國已經三個月過去了,每天不吃不喝,就算吃了,也是吐,再吃,還是吐,當然,也請過了醫生,診斷出了厭食症,醫生說她心裡有結,無法解開,不可能得治。
 
黃母曾經試著找過各種管道,任何人說的都只有一句「心裡的結,無法解開,不可能得治。」,而且來到美國已經有三個月了,黃美英不曾開口叫過聲媽,除了反抗吃飯,一律不開口。
 
「這、這又怎麼了?」忙完公事回到家的黃爸驚慌的看著眼前哭泣的老婆與椅上蒼白的寶貝女兒
 
「老公…美英…美英她…」黃母哭的淒厲
 
「美英,又不好好吃飯了,是嗎?」黃爸摸了摸女兒那蒼白的面容
 
「爸…」黃美英緊緊抓住父親的衣角,她,絕不哭
 
「美英,不吃就別吃了,爸帶你去休息」黃爸牽起女兒的手上樓
 
「我說妳!究竟是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把美英帶來美國會這樣!」黃美英縮在床的一角默默的聽著樓下父母的爭吵
 
「我…我…」黃母逐漸失去言語,畢竟當初,是自己強迫著她來的
 
「妳什麼妳!為什麼我健健康康的女兒會變成這樣!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老天爺為何要這樣處罰我心愛的女兒!她到底做錯了什麼!」黃爸兩手支撐著木桌,流下,男兒淚。
 
「爸…媽…對不起」黃美英獨自一人落寞的縮在床角哆嗦著
 
 
黄美英拿起床邊的小刀,一橫一橫的刮著自己的肌膚,然後在深深的用力,綻放出鮮紅的血液。
 
「美英…美英…」嗯?是泰妍?
 
「泰妍…」泰妍,妳終於肯來了
 
「嗯,我是泰妍,是泰妍,妳要好好的哦」眼前的泰妍一點一點的消失不見
 
「美英,要好好的哦」黃美英茫然的看著眼前也漸漸離自己遠去,煙消雲散的父母
 
「泰妍…泰妍!爸!媽!」黃爸黃母看著眼前用力搖晃著的女兒
 
「啊…啊…啊…呼…」驚醒,發現原來就,只是,一場夢。
 
「美英美英,這樣還好嗎?感覺怎樣?我是誰?有沒有哪裡痛」黃母慌忙的詢問著
 
「我,死了嗎?」睜開眼第一句話,竟是,如此。
 
「美英…」站在一旁的黃爸啜泣著,我的女兒…
 
「爸…我還是沒死,是嗎?」黃美英沒有轉頭,而是望向自己受傷的手腕,那樣美麗的地方,竟出現,那樣醜陋的傷疤
 
「美英…美英…我的美英…」黃母癱軟,為什麼,為什麼,我究竟,造了什麼孽…
 
「拜託可以出去嗎?我想自己一個人靜靜」黃美英出聲想要趕走眼前這一切
 
「美英,我,我在這…」黃母急忙的制止到
 
「夠了,出來吧」男人拉著女人的手,走出了病房。
 
「泰妍…」黃美英手緊緊抱住被子,彷彿她,還在身邊。
 
泰妍泰妍泰妍…我好想…再大聲的,喊著妳的名字
泰妍泰妍泰妍…我好想…緊緊的,抱住妳
泰妍泰妍金泰妍,我真的,好,想念妳。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