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榴槤想你們了

對不起更文速度這麼慢阿,因為實在是好累阿,不過呢,文還是要更的

然後要謝謝一些孩子的噓寒問暖啊 榴槤會好好休息的

 

話說最近 泰尼是在閃幾點

 

★以下放文

 

第二章

 

「叮鈴叮鈴—」枕邊那隻手機不客氣的響著

 

「唔—誰啊?」李順圭揉著惺忪的眼接起電話

 

「呀!李順圭!你是豬嗎?都幾點了還睡還睡!」有個女聲在電話裡叫的大聲

 

「金泰妍!噓—安靜點—我老婆還在睡—」李順圭一邊做著噓聲的動作一邊輕聲細語的對著話筒說

 

「只會老婆老婆,就見色忘友阿!對了!你不是要幫我找工作!」金泰妍戳著自己白白嫩嫩的肚皮,小肚皮阿,可憐你了,吃了三個月的泡麵

 

「你的要求這麼高一下那個不行一下又太辛苦然後又錢太少的」李順圭扶額,她究竟是何德何能才能遇見這麼奇葩的朋友啊…

 

「妳不會叫崔秀英幫忙搞個工作喔!要不然叫老婆是在叫什麼的啦!」金泰妍白眼,有了老婆還不好好利用,嘖,真是

 

李順圭捧話筒扭過頭,床上那人撐著腦袋壞笑的看著自己,明顯是聽到了自己跟金泰妍的對話內容「電話給我」崔秀英勾著唇角伸出白纖纖的手接過話筒

 

「金泰妍!我警告你!不要在騷擾我老婆了!」崔秀英完全沒了剛剛那溫柔的氣息

 

「那妳幫我找工作!」又是一對冤家

 

「送牛奶可以嗎?我家工廠剛好缺送牛奶的」崔秀英隨便塘塞了工作,只要這小祖宗別再煩自己老婆就好了

 

「好啊好啊!什麼時後可以上班?」好棒啊,送牛奶又可以偷喝牛奶

 

「明天早上來見我,掰掰掛了」崔秀英說完甩開手機撲向那個躺在床上媚笑的小妖孽

 

「嘖,夫妻一個樣,啊肚子好餓…」金泰妍嘟囔著掛掉了手機,摸摸自己已經消氣的不像話的小白肚,套上外套出門覓食



「嘖,是要榴槤牌拉麵好還是芒果牌拉麵好?」金泰妍站在超商的泡麵櫃前挑食物挑的歡快

 

「那個,我想請問,我要應徵」金泰妍聽到優美的聲調,抑揚頓挫,根本天籟啊,因為好奇便轉頭看向櫃檯,額,好可愛,眼睛是粉紅色的

 

「啊,要面試阿,歡迎歡迎,先給我履歷」那個彷彿是店長的人看見美女就一臉猥褻

 

「那個…我沒有…」黃美英搔著頭,履歷…是什麼?

 

「啊…原來阿,沒關係的,明天直接來吧,今天就先了解一下工作內容還有班次吧,小天,出來接下工作」店長命令著還在休息室裡休息的一臉弱受樣的男人

 

「喔…」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出來接下工作,就最好都這樣啊,這個時間明明就是店長的班!

 

「那個妳來…妳叫什麼名字…」店長低頭寫著什麼

 

「嗯?」黃美英望見不遠處一直看著自己手裡拿著泡麵的女人,長得可真妖艷,肯定是禍水

 

「你的名字?」店長好聲好氣的在問一次,如果不是美女,他大概現在就火大了吧

 

「黃美英。」黃美英看著店長點

 

「啊…啊…阿是…美英」店長被黃美英粉色的眼眸電到神魂顛倒了,那個電壓阿,肯定不小的

 

「可以帶我熟悉一下了嗎?」黃美英有點受不了那女人的注視所以出聲想要店長將自己帶離

 

「喂!等下!」金泰妍鬼使神差的出聲喊著那女人,嗯?空氣裡有食物的味道

  

店長與黃美英同時回頭,「請問有什麼事嗎?」店長先行出聲

 

「妳好香!」金泰妍望入那粉色眼眸

 

妳好香…?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