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來了 耶嘿

小賢生日大粗卡~~~

 

★以下放文

 

【Yoonhyun允賢】妳要牠還是要我(徐珠賢生日賀文)

「允…」

「怎麼了?」自以為帥氣的甩著金色的瀏海

「豆腐……」徐珠賢小嘴嘟囔

「嗯?豆腐怎麼?」林允兒身子往前親了親老婆嘟著的小嘴

「我們去泰國拍攝,可是…豆腐自己一個人在家」徐珠賢嬌嗔般瞪著林允兒

「嘶…這下該怎麼辦啊…」林允兒也一臉苦惱的看著老婆

「不知道…呀…」徐珠賢身子往後躺下

「賢賢賢賢賢—」林允兒無賴的撲到徐珠賢身上

「妳幹嘛…」徐珠賢害怕的看著前面這隻小餓狼

「肚子餓…」林允兒誘惑的舔著自己的雙唇

「叫外賣吧,我去問問歐尼們要吃什麼」徐珠賢說完就要跳下床逃離這隻小餓狼設下的陷阱

「等等等等等等等 —賢兒—」林允兒也急忙的跟在自家老婆屁股後

「你好,18條紫菜包飯9份炸餃子9份雜醬麵9份炒瑪麵然後我不要醃黃瓜」林允兒一走到客廳就正看見徐珠賢俐落的點餐著

「YH街628號,好,好,謝謝。」徐珠賢掛掉熱的發燙的電話

「歐尼,你們說豆腐該怎麼辦」徐珠賢一屁股坐在林允兒身上

「嗯…嗯…就…給老哥顧啊…謝謝老婆…妳也吃,來—啊—」金泰妍嚼著黃美英遞來的葡萄

「歐尼…我是獨身女…」

「喔…喔…喔…呵呵呵呵…哈哈哈哈…美英妳好香」金泰妍頭蹭著自己老婆的身子

「帶去啊!」本來默默的在廚房攪著山藥汁權侑莉突然發聲

「權侑莉妳沒出聲沒人會忘記妳的存在!」崔秀英手裡抓著一大把蜂蜜薯片,嗯,真不錯呢,上次美英才在節目裡介紹過

「可是可是……」林允兒一臉窘迫的看著徐珠賢

「可是…?」徐珠賢一臉不解的看著徐珠賢

「我不想牠去!」林允兒大聲嚷嚷

「為什麼?」徐珠賢轉頭看著林允兒

「牠、牠…牠會打擾我們!」林允兒憋紅了臉

「噗!林允兒妳幾歲了!跟一隻狗爭寵!笑死人!」金泰妍一臉悠哉的讓老婆喂著水果

「我…我…我就是不要!」林允兒的臉越漲越紅

「允兒…帶牠去嘛…」徐珠賢捧著林允兒的臉

「妳要牠還是要我!」林允兒生氣的看著老婆

「不要鬧脾氣!林允兒!」徐珠賢也生氣的轉頭

「叮咚—」

「結帳2300。謝謝。」

「來來來都別鬧了,吃飯吃飯」李順圭領著食物走來

「我不餓先休息了。」徐珠賢轉身進了房間

「林允兒!還不去!走開啦!這我的沙發!」鄭秀妍踹著林允兒翹挺的小屁屁

「喔、喔好」林允兒屁顛屁顛的起身進房

「賢…賢兒…賢賢賢賢賢」林允兒掐魅的扭著身肢貼到徐珠賢身上

「吃飯嘛…不餓嘛…」林允兒摟著徐珠賢蹭這她的弱微骨感的背

「林允兒……」

「別生氣了,好嘛好嘛,吃飯嘛小寶貝」林允兒撒嬌著

「啊算了,生日就別吃飯了,吃妳好了」林允兒起身撲向徐珠賢啃咬著她的唇

「呀!林允兒!」

生日快樂,別吃飯,吃妳。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