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咻咻咻咻 21章奉上~~~

哈哈本來昨天答應好的竟然今天才來 真是抱歉啊

昨天榴槤打文打到睡著了 不要笑我 哼哼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我好神XD

廢話不多說了~

 

★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21

 

「歡迎光臨,Love…」都快打烊時間了,是誰?

 

「權侑莉!我拿東西!」金泰妍急忙的找權侑莉,金泰妍身後是也跟著過來的…鄭秀妍。

 

「抱歉,現在,不能給你。」權侑莉堅定的說著,這東西,在金泰妍什麼也沒發現以前,絕對,不、能、碰、

 

「為什麼!」金泰妍急的

 

「黃美英在信中想必已經提過了,這,不能隨便給你。」權侑莉左手垂掛在一旁的架上

 

「可是那是要給我的!」金泰妍急的跳腳

 

「請你認真的去發現什麼。」權侑莉說完便收起自己的左手轉身做事去了

 

金泰妍低頭思索著剛才權侑莉的那句話,抬頭,「有酒嗎?」

 

「啤酒、威士忌、紅酒…」權侑莉伸出纖纖玉手數著指頭

 

「啤酒,拿來」金泰妍擺了擺手

 

「自己沒手還是手殘」權侑莉也不客氣了

 

「算了我自己去」金泰妍走到冰箱,開啟一罐榴槤啤酒

 

「妳別喝多了!」權侑莉這才注意到門口那個站的筆直的女人

 

「鄭秀妍吧,嗨」權侑莉友好的打招呼

 

「嗯,金泰妍,不要喝太多酒」鄭秀妍淺淺的回應了權侑莉,繼續對著沒有回應的金泰妍說

 

窗前,金泰妍緊緊鉗住酒瓶,一口一口的灌下,苦澀的滋味就好比現在的心情

 

「呼…」金泰妍在灌下一口酒

 

權侑莉拖著地面,看著前方仍直立著的鄭秀妍「那個,妳,請坐」

 

「啊,我沒關係,我就待一會,真是抱歉啊,給妳添麻煩了」鄭秀妍卸下自己校園裡那副大姐頭的樣子

 

「很愛她吧?」權侑莉仰著頭看著鄭秀妍

 

「呵…所以呢?」鄭秀妍苦笑看著獨自灌酒的金泰妍

 

「不要讓自己愛的太卑微,該適時放手」權侑莉拉了張椅子讓鄭秀妍坐下

 

「我懂。」鄭秀妍嘆氣

 

「願意聽我說個故事嗎?」權侑莉也坐下

 

不等鄭秀妍回應便開始說起「曾經我和一個女孩,深深相愛,但是她的父母親卻不同意,我跟她相約好一走了之,可是卻遭遇一場車禍,帶走了她,我曾經痛苦過,不過現在也想通了,她如果還在,一定希望我好好的,所以,我逐漸放下了」權侑莉淡淡地道出

 

「希望妳能幸福,她希望能看見好好的妳」鄭秀妍靜靜地聽著

 

「會的」權侑莉揚起大大的笑容

 

會的,一定會的。

 

鄭秀妍望著遠處喝的微醺的金泰妍,起身向她走去

 

鄭秀妍攙扶住站立不穩的金泰妍「美英…哈啊…是美英啊…嗝」

 

「美英啊…是去哪裡了…我還以為你不見了…哈啊…」金泰妍摩挲著鄭秀妍的臉龐

 

「泰妍…」鄭秀妍

 

「美英…美英美英美英…黃美英…妳是黃美英…」很顯然,金泰妍是醉了

 

鄭秀妍水氣蒙上了眼睛卻仍是細心著「泰妍…小心點…」

 

「嘿…好…好…美英說的都好」金泰妍露著小牙齒燦笑

 

「嗯,小心點」鄭秀妍就算啜泣著仍不忘溫柔的望著自己深愛的這人

 

「記得,我說的」權侑莉看著眼前這幕不禁緊咬著唇,這愛,太卑微了。

 

「好,我會。」

 

我會,會的,會…試著放手。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