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榴槤來了~~

夠神秘吧 到現在才發文

好啦說好要來看的的快點come

有情節不對勁或哪裡有問題請快點留言指教阿

 

★以下放文

 

人物介紹

 

美英阿嬤:黃伊

泰妍阿嬤:金言

美英母親:黃芸

泰妍母親:金黛

 

註解:魔界戀愛不分性別,魔界為母系社會。



第一章

 

圖書室,李順圭翻開那已泛黃的書籍。

 

三千萬年前,有關部落的傳說

相傳,三千萬年前,粉獸族的王妃誤入凡間

與凡人墜入愛河。

管理魔界的巫女看不過這段違背倫理的愛戀

便召回粉獸族的王妃。

巫女試圖讓王妃與凡人斷絕聯繫

而王妃,卻不依。

巫女被王妃激怒,便命令部署強行將凡人帶來自己面前。

命令部署對凡人進行鞭刑,而王妃在一旁看著。

巫女逼迫王妃做出選擇

一是離開凡人,使魔界和平。

二便是將凡人納入地獄,不得好死。

王妃選擇了離開凡人。

                                   

「金言,我們分手」

 

「什麼」女人驚嚇般的仰頭看著自己深愛的女人

 

「我不愛你」

 

「黃伊,妳…還是你嗎?」女人不可置信的顫著唇,原本滿懷著歡喜的心情要將自己已懷孕的事情告訴心愛的人,卻被奇怪的人強行帶到不熟悉的地方,不過幸好,黃伊也在這呢,但是,現在,她在說什麼…

 

「我是我啊,金小姐,看清我吧,呵,我是怪獸,我不愛你」黃伊勾起嘴角,彷彿說著無關自己的事

 

「呵…哈哈哈哈哈哈…是啊...我看清你了,看透了都看透了!」金言笑的猖狂

 

「金言…」黃伊抖著雙唇看著眼前這激似瘋狂的女人

 

「走!妳走!妳們都走!」金言不客氣的甩上門

 

凡人受不了王妃離開的刺激,逐漸進化。

直到成為,白色惡魔 White Devil 。

 

而王妃與白色惡魔的結晶也誕生了,她,稱為金黛。也就是,金泰妍的母親。



坐在圖書室的李順圭迫不及待的翻開下一頁,沒想到,竟是空白頁

 

李順圭意猶未盡的笑了笑,這故事…可真有趣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

 

「緊急詔令!粉紅公主失蹤了!請有見到公主的民眾通報粉紅總廳!懸賞粉幣三十萬,謝謝!」廣播器大聲的播報著

 

「什麼?公主不見了?」坐在王位上的黃芸已接到了通知,是的,她是粉獸族現任王妃,黃芸,是黃伊收養的女兒,也是黃美英的母親。

 

「趕緊派人出去尋!」黃芸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是!」現在的粉紅總廳已經亂成一鍋粥了,公主居然不見!多麼荒唐的事!

 

「這孩子真的是…」黃芸急的騷了搔頭,誰知道這孩子禁不起人罵,唸她幾句就給我搞失蹤,這下該怎麼辦啊,這孩子那麼傻,怎麼亂跑,被欺負了怎麼辦

 

黃芸坐立不安。

 

「通報王妃,魔界通道被打開了」一個身著粉色緊身衣的男子急忙的跑到王妃面前

 

「什麼!」

 

「根據村民給的消息是公主已經進入通道去了人間。」粉色緊身衣的男子說

 

「讓人去人間尋!」黃芸扶額,這小祖宗,搞哪齣

 

「是的!」身著粉色緊身衣的男子急忙跑開

 

呀,這孩子別給我出事才好,而且巫女那關她怎麼通過的。

 

巫女長期駐守在通道,怎麼會讓她過去。

 

黃芸著急的渡步著,這孩子很傻很笨啊,人間那樣險惡,她怎麼去啊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