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啊,榴槤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你們要先聽哪個?

壞消息就是呢,榴槤因為要段考了所以要停更一週啊,你們要等我回來啊~

好消息呢,就是一週後新文就要開更了,不過意往神尺也快要完結了,好可惜啊~

反正謝謝大家一直的支持一直的陪伴,還有要記得浮出來留言啊~

一週後見~會想念你們的~

 

★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20

 
幾日後,清晨。
 
「嗡嗡—」
 
「喂…」被電話聲吵醒的金泰妍睜開朦朧的眼
 
「金泰妍!金泰妍!妳爸…妳爸…出、出車禍了」泰妍媽在電話裡緊張的說著
 
「什麼!」金泰妍緊張的從床上跳起
 
「我說妳爸、爸…出車禍了」語氣明顯的顫抖著
 
「在哪裡!在哪裡?」金泰妍緊緊的抓住手機
 
「泰妍…泰妍…」無助的發聲。
 
「媽,媽,好,你先冷靜先告訴我你在哪裡?」金泰妍盡量的緩和自己的語氣
 
「A醫院…泰妍妳快過來快過來」催促著。
 
當金泰妍抵達醫院時,長廊上的座椅,母親,獨自一人
 
「媽,妳說爸怎麼了?」泰妍媽抬起頭,看著自己的女兒,神情緊張著
 
「妳爸…妳爸他,出車禍了…裡面,正在急救著」顫抖著唇訴說著實情
 
「…爸…」癱軟在地
 
漫長的6個小時等待,手術室紅燈暗下
 
「很抱歉,我們盡力了,還有絲絲氣息,有話的話趕緊交代清楚」醫生彷彿對這種事也已無感了,人總是,生老病死。
 
世界坍塌,頭目暈眩,是夢吧,誰來告訴我,這是夢。
 
「爸…」金泰妍伸手撫摸著這滄桑的面頰
 
「爸…辛苦你了,還有謝謝你,扶養我長大,記得妳寶貝女兒泰妍…是、是愛你的,我們來生,在當父女,好、好走,我敬愛的父親…」斷斷續續的說完,已泣不成聲
 
「老伴…」泰妍媽緊緊的抱住眼前這個陪伴自己多年的丈夫,終究還是,回天乏術了嗎…
 
白布蓋上,病床推出。
 
金泰妍紅著眼眶,身心俱疲,爸…放下吧,我們,都會好好的。
 
金泰妍緊緊握著自己母親的手,一起走出醫院
 
「媽,先回家好好休息吧,我們先回家歇會。」泰妍心疼的看著眼前神情呆滯的母親,心…很痛吧…我的母親
 
金泰妍握著自己母親的手,低著頭,黃美英,你在哪裡,我好想妳。
 
思念終究敵不過理智,回到家的金泰妍走到陽台,拿起電話,搜尋著電話簿裡那個叫黃美英的女人,是時候該好好道歉了吧
 
「嘟…嘟…您播的電話是空號,請稍後再撥,謝謝。」空號?怎麼會?
 
「嘟…嘟…嘟…您播的電話是空號…請稍後再撥,謝謝。」冰冷的女聲再次響起,空號?怎麼可能?是我按錯號碼了嗎?
 
金泰妍低頭檢查著自己剛剛輸入的號碼,沒有啊,明明沒有錯
 
不死心的在撥打一次「嘟…嘟…您播的電話是空號,請稍後再撥,謝謝。」…到底…是,怎麼回事?
 
金泰妍想了想,打開了自己剛剛一直沒看見的那封未知的訊息
 
「泰妍,我是美英,妳是因為找不到我所以才看見這封訊息吧
    我有件事要跟你說喔,我要出國了呢
    這次學校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出國學習呢
    因為有些急迫所以便沒有通知你了
    我有留下一些東西,寄放在Love&Peace老闆娘那裡
    不過在妳還沒發現些什麼之前,請不要去拿那些東西
    那些東西是留給妳的,不過我不希望因為那些打攪了妳的生活
    記得,要每天開心的笑著,快樂的活著
    要一直快樂著幸福著,記得穿暖,記得吃飽,天冷了,被子要蓋好
    我永遠是妳最好的朋友 
                                                                           勿念,美英。」
 
 
黃美英,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離開了呢?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