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更新第19章了啊
你們真的不考慮浮出來嗎(淚
話說榴槤想要問問大家的意見啊 榴槤想要在8/5號少女們出道8週年那天想要為少女們做點什麼 ,孩子你們有沒有好的建議~~~
 
★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19
 
「媽…」房裡,黃美英發聲
 
「收拾下,我讓你爸給我們訂了機票」美英媽背對著黃美英收拾
 
「媽…可不可以不要走…」黃美英懇求著,
 
「妳爸那邊公司剛好最近需要過去一趟。」沒有回頭
 
「媽…」黃美英不畏懼的在出聲
 
「媽叫你收拾你沒聽到嗎!」美英媽轉頭,而黃美英看見的是,淚流滿面的自己母親。
 
「媽…別哭了…」黃美英走向前將母親攬入懷裡
 
「美英…美英…媽求你…」泣不成聲。
 
媽,我的母親,妳,曾幾何時,這樣卑微的、低聲下氣的懇求著
 
「媽…讓我見個人…」黃美英彷彿下了決心
 
「能不能不要見…金泰妍」美英媽帶著紅通的眼看著黃美英
 
「不是她…」抽痛著,我的心臟。
 
「快去快回,媽等你回來」美英媽抹乾了殘留在面頰上的淚水,低頭整理著。
 
而黃美英轉身進了房裏,收拾著什麼。
 
 
「歡迎光臨,Love&Peace」
 
「您好,請問要…嗯?」權侑莉抬頭
 
「那個我是那個…」黃美英手捧著一個小盒子
 
「啊…我知道我知道,你是那個,常常喝熱巧克力的那個嘛」權侑莉笑著
 
「嗯…我有事情想要拜託你幫忙」黃美英看著權侑莉,那樣真誠。
 
「是…有關那個女孩嗎?」權侑莉一直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不會錯
 
「嗯,是,可以嗎…?」黃美英咬著下唇
 
「當然,不過在這之前,我願意陪你聊聊,你有心事吧,沒關係的,我是個很好的傾聽者唷」權侑莉俏皮的笑了笑便拉開了身後的座椅,坐下。
 
「我,跟她,是同學,她當初是轉學生,第一次看到她就有種特別奇異的感覺。」
 
「那時候,她看起來是個冰冷的人,而有好奇心的我,想要認識她」
 
「再一次契機下,我跟她逐漸熟絡,變成密不可分的好友」
 
「前陣子,我們校園舉行了合作球賽,她跟隔壁班上的一位女學生走得很近,我…很吃味」講到這裡,權侑莉也已會意,那個隔壁班班的女孩,是…那個笑容可愛的女孩?
 
「在朋友的一次一次逼問之下,確認了我喜歡她的心。」
 
「就在昨天,我的日記,記載了許多關於她的日記,被我的母親發現了,她...讓我離開」黃美英苦澀的笑了笑,而權侑莉緊皺著眉頭
 
「所以,我今天來找你的目的就是請你把這個交給她,因為我母親,不讓我見她…」
 
「這個盒子要給她,前提是,必須她自己來要」黃美英說。
 
「嗯,我會的,所以你…就打算這樣離開她?」權侑莉關切的問
 
「走到這步了,我身不由己」黃美英嘲諷著自己
 
「希望你能好好的,我是個很好的傾聽者,如果有事,可以來找我」權侑莉友善的笑著
 
「謝謝你,也麻煩你,偶爾照應著她」黃美英說完對著權侑莉深深的敬禮便轉身離去,留下那略顯寂寞的背影。
 
沒有人看見的是,那女孩正在哭泣,哭泣著走出咖啡廳。
 
那間咖啡廳裡,有你我熟悉的味道。
 
是不是,又養成了,不好的習慣。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