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大家送上允兒生賀啊~自從昨天後榴槤整個泰尼心復燃了啊 不用講大家也都知道是什麼事吧如果他們兩個是真的的話還真希望美英不要太難過啊 祝孩子們永遠幸福~

 

廢話不多說,以下放文★

 

【YoonHyun】小飛人(允兒生日賀文)

 
「呼…」剛踏上飛機的林允大大的呼了一口氣,最近行程總是排的滿滿的,真是讓人喘不過氣,不過想到等等回到韓國就可以見到小賢了便嫣然一笑
 
其實啊,最近在飛機上的時間多過於在陸地上的時間,每天總是飛飛飛,時常看到小賢一臉不捨的送我上飛機,看了真的好心疼啊,可是呢,也無可奈何,我的職業是位偶像,我的工作必須要我做出這樣的付出
 
小賢小賢小賢,好想你啊,等下我們就能見到了呢
 
飛機降落韓國國土,降落聲掩蓋了整座城市的喧鬧聲。
 
林允兒有些匆忙的用力推著行李,就可以見到她了呢,那個成天讓我懸著顆心急切想要見一面的她。
 
逕自的坐上帶著點成熟穩重的黑色大型保母車,車窗外粉絲各個都領著一台巨砲,鏡頭掃著,就為了一睹偶像風采,看到窗外粉絲舉著生日快樂的橫幅,對阿…忙到都忘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呢,林允兒有些無力的笑了笑,我們的夙願,真是可愛呢,不過啊,對不起你們啊,今天真的有些累了,只能淡淡的給你們一個微笑了。
 
「允兒啊,送妳回宿舍嗎?」前坐的經紀人關心的問著
 
「嗯,就送我回宿舍吧。」林允兒抬頭環視了下整個車內,沒有其他成員呢,真的好空虛啊,越想越寂寞,便是闔起眼倒頭大睡
 
保母車一路平穩的行駛著,前方的經紀人歐尼看著後方的林允兒不禁皺了皺眉頭,最近行程真的排太緊了啊,真是辛苦了
 
「允兒,允兒,到了」經紀人歐尼輕輕地搖晃著林允兒的身子
 
「嗯?嗯,嗯,喔。好的。」林允兒在迷茫中睜開了朦朧的視線
 
到了啊,現在我啊,離你好近呢,就要見到你了啊,這樣想著的林允兒臉上浮起一抹燦爛的微笑便踩著輕盈的步伐跑跑跳跳的進了宿舍
 
咔,「小賢?歐尼?」林允兒將厚重的鐵門打開,然後探入顆小腦袋,晃啊晃的利用視線尋找她的身影
 
「允兒啊,回來咯」抬起頭便看見對著我一臉燦笑的美英歐尼
 
「是啊,姐姐」林允兒也報以一個微笑
 
「林允兒林允兒!」正在廚房攪著山藥汁的權侑莉一聽到林允兒的聲音一整個衝百米速度跑出來
 
「權侑莉…你要不要這麼誇張啊…」抱著黃美英順手在人家胸前打繞的金泰妍無奈的看著眼前正在互相捏臉的兩個人
 
「金泰妍要做事到房間!」權侑莉喊著,我昨天才被小秀妍趕出房門結果你們現在在我面前…在我面前…
 
「最近剛好喜歡在客廳把事辦一辦呢,客廳比較通風,多涼快啊」金泰妍的手越來越過份的由上至下
 
「對了,歐尼,小賢呢?」林允兒發現回家後完全沒看到她的蹤影
 
「她剛剛去健身房了啊,等下應該就回來了啊」黃美英仍是一臉燦笑,臉都不會僵硬嗎…
 
說人人到,才剛提到徐賢,宿舍厚重的鐵門就又再次被打開了
 
「小賢,你回來啦!」林允兒一臉忍不住的興奮狀
 
「嗯。」徐珠賢一臉冷淡的回覆便拿著自己的包要進去房裡,在一旁的泰尼和權侑莉都自覺的回到了各自的房間,今天的小賢…冷冰冰的啊
 
「小賢小賢,我回來了呢」林允兒急迫的貼上去
 
「知道回來了喔,小飛人」徐珠賢冷冷地望著眼前這個思念已久的精緻臉蛋
 
「額…小賢,你怎麼了?」林允兒一臉擔心的看著眼前這個人
 
「你跟那個鄭什麼的是怎麼回事?」徐珠賢不耐煩的說著
 
「什麼…怎麼回事…我們只是一起拍戲的同事啊」林允兒緊張的解釋著
 
「那為什麼要跟她這麼親密?」徐珠賢帶著慍怒質問
 
這下,林允兒便笑了,原來,我的小賢是吃醋了啊,真是個大醋桶呢
 
「小賢啊,我是誰?」林允兒擁著徐珠賢
 
「妳是最討厭的小飛人!好久好久都沒有關心我了…」徐珠賢委屈的帶著哭腔
 
「怎麼怎麼,又哭了呢,好好,我的小賢寶貝啊,我怎麼不關心妳啊,以後我們還有一輩子可以互相關心不是嗎」林允兒嘴角帶著濃濃的笑意
 
「你是臭小飛人!」徐珠賢捶著林允兒
 
「但也,只飛到妳的心裡啊」林允兒的年糕眼整個大爆發啊
 
「妳…妳…妳…油腔滑調!」徐珠賢更加使力的捶著林允兒
 
「但也只對妳油腔滑調啊」林允兒說著便對著眼前的佳人深深一吻
 
「欸,徐珠賢,你是不是忘了對我說什麼了」林允兒在徐珠賢的耳邊吐著溫熱的氣息
 
「生…生日…快…樂」徐珠賢招架不住林允兒的攻勢
 
「生日禮物呢?」林允兒挑著眉問
 
「沒有,沒有,沒有生日禮物!」徐珠賢大聲的反駁著
 
「那…吃掉你好了」林允兒橫抱起徐珠賢放到床上
 
今後也只做你的小飛人,飛入妳心房的小、飛、人、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