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來更新了,可是為什麼…留言數真的好少啊

你們快點浮出來留言啊 別潛水了啦

在潛水的話榴槤就真的要哭了啦嗚嗚

 

然後就是 我們的意往神尺已經正式的攻進百度貼吧了!!!粗卡粗卡!!!大家要多支持啊!!!

你們快點浮出來 我就偷偷跟你們說達到一萬人氣之後要給你們的小禮物喔 噓 這是秘密

 

 

 

★以下放文咯,希望喜歡

 

【Taeny】 意往神尺-14

 

「美英同學!」一個男人突兀的教室一旁走廊喊叫著。

 

「嗯?啊…你是…」黃美英有些無措的看著眼前這陌生的男人

 

「嗨啊,我是隔壁校的朴晟俊,就是你前天,遞給我水和毛巾的那位。」朴晟俊站的筆直,看似真誠的對黃美英說著

 

「啊,對,嗨,可是你為什麼在這裡…?」黃美英不禁有些疑惑,現在…還沒放學吧?

 

「就是…那個,我想說,我喜歡妳,我知道這可能有點唐突,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注意妳很久了,而且前天…」朴晟俊這個大男孩害羞的低下頭。

 

「抱歉,那是我的無心之舉」黃美英冷著臉回答

 

「沒關係的,我喜歡妳,就是喜歡妳,你可以不用現在回答也沒關係,不急的,我們可以互相了解,我會等妳」朴晟俊用著羞澀卻難以反駁的口氣說著

 

「可是…」黃美英欲言又止的

 

「拜託,至少給我一個機會」朴晟俊那誠懇的眼神



「咦?那不是黃美英嗎?」鄭秀妍走在金泰妍身旁

 

「什麼?哪裡?」金泰妍緊張的問道,黃美英已經有好幾天沒有理過自己了,而且…鄭秀妍這幾天都一直黏著自己

 

「前面啊」鄭秀妍說完便挽起金泰妍的手臂極其故意的往黃美英走去

 

「嗨,美英同學,和男朋友哦?」鄭秀妍饒有興趣的挑著眉

 

「鄭秀妍,妳幹嘛」金泰妍低下頭在鄭秀妍耳邊責怪著,卻不知,在黃美英眼裡,就像是情侶般的咬耳朵

 

「我…我…啊…」朴晟俊就是個害羞的大男孩

 

「對,他是我男朋友。」說完也勾起了朴晟俊垂在一旁的手並對他報以一個燦爛的微笑

 

「喔,原來,要幸福呢」鄭秀妍也笑著,而一旁的金泰妍眯著眼看著眼前牽著手的兩人,究竟是…多麼的般配

 

「謝謝妳,秀妍同學,妳…跟金泰妍同學也要幸福」黃美英一字一句頓頓的說出口

 

「啊,是的,就是啊,我家這隻,可是可愛的緊呢,總是像個可愛的小孩呢,也常常有幼稚的舉動,不過真是好可愛啊,真的是愛死她了呢」鄭秀妍口沫橫飛講的激動

 

「原來啊…那,還真是幸福呢」黃美英隱忍著眼眶中翻騰的眼淚

 

「是啊,她就是這樣所以我才會那麼愛她,就是這樣,所以我才會那麼喜歡她,就是這樣,所以…」

 

「夠了,那個對不起,我有事,先走了…」金泰妍出聲制止了鄭秀妍講的正精彩的演講,然而卻咬著唇看著眼前有些刺眼的那兩雙手,交疊的兩雙手,臉龐漸漸失去了色彩

 

「怎麼了呢?泰妍?」鄭秀妍試探性的問問

 

「沒事,有點不舒服,所以,先走了…」金泰妍扶著已經開始暈眩的腦袋

 

黃美英眼帶淚光看著眼前金泰妍離去的身影,黃美英將手緊緊的拉住衣袖,忍住不發出聲音,無聲的哭泣。

 

金泰妍,妳,走的好匆忙。

 

黃美英,對不起,這一次,我逃跑了,換我,先逃跑了

 

因為妳跟他,真的好般配。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