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孩子們~

榴槤來更文了啊  大家真的是壞壞呢

怎麼一天到晚都喜歡在水裡玩啊

快點冒出來啊 榴槤會跟你們一起玩的

 

反正就是 ★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13

 

「美英美英美英,黃美英妳在哪」李順圭身上披件防風外套就出來尋黃美英了

 

「美英,黃美英」

 

「黃美英,快出來,別躲了」李順圭找黃美英找的也有些心急了



黃美英漫步在街頭,有些陰沉的天氣,卻讓自己的心情顯得更加低落

 

「美英…」李順圭看見眼前哭紅了鼻子的黃美英

 

「妳…怎麼來了」黃美英眼神呆滯

 

「我才要問你,妳跟金泰妍怎麼了」

 

「不要提她,拜託」

 

「黃美英…」

 

「順圭,可以讓我靜一靜嗎」

 

「嗯,妳好好沉靜一下,別亂想了」

 

「謝謝妳,順圭」

 

黃美英緊了緊身上的外衣,說好不亂想但腦裡卻又撞進一抹身影

 

金泰妍,妳憑什麼到底憑什麼,因為妳所以很難受,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好難受

 

為什麼,心好痛,金泰妍金泰妍,妳為何不要留住我

 

金泰妍,我沒有,真的沒有

 

為什麼要質疑,為什麼要跟著瞎起鬨,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

 

心,空了、痛了

 

離開了而妳卻不發一語,何時妳會緊緊的抓住我的手

 

空蕩蕩的,心,因為你抽痛著、難過著、受苦著

 

是誰掏空了我的心,卻又不負責的離開

 

為什麼不負責,你說走就走,你轉身了我卻仍是低賤的抓住妳的手

 

是作賤自己吧,是我自己活該吧

 

花費好多的精力將所有都灌注了下去,得到的回報是妳的質疑,得到的只是妳質問的口氣

 

你說過我們是朋友的

 

但現在,在你心裡,我什麼都不是對吧

 

黃美英苦笑著,霧氣逐漸升上眼眸,「金泰妍…」黃美英背靠著路旁的燈柱,痛苦失聲,身子滑落下

 

「美英…」躲在一旁看著黃美英的李順圭因為看見黃美英痛苦的樣子也忍不住走上前

 

「金泰妍…金泰妍…」黃美英嘶啞著

 

「美英…別哭了」李順圭擁著黃美英,緩緩的拍打著她的背

 

「順圭…我的這裡好痛」黃美英指著胸前

 

「不哭了不哭了不哭就不痛了」李順圭安慰著她

 

「可是可是我還是好痛…我好痛好痛」黃美英簡直是半吼式的叫出

 

「別哭了…」李順圭也很焦慮

 

「金泰妍…我該拿你怎麼辦」

 

金泰妍…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

 

「黃美英,看著我」李順圭將黃美英的頭抬起

 

「嗯。」濃濃的鼻音

 

「我們,別哭了,別哭了」李順圭抓著黃美英的肩頭

 

「跟我說說怎麼了好嗎」李順圭似乎想望入黃美英的眼眸

 

「早上朴晟俊將花放在我桌上,然後我又聽見了鄭秀妍和金泰妍在一起的消息,當金泰妍來質問我為何沒跟她說我跟朴晟俊在一起的消息,我很委屈,我沒有跟他在一起,而她也沒有跟我說她跟鄭秀妍在一起,難道我們不是朋友嗎,難道她不應該相信我嗎」

 

「李順圭,我覺得好委屈…真的真的」

 

「好,好,妳慢慢說」李順圭看著眼前說著說著又要落淚的黃美英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裡就是好痛」黃美英再次指了指胸前

 

「美英啊…你這個傻瓜」

 

「順圭…我好痛」

 

「不痛不痛」

 

心為妳跳動為妳停滯

 

而現在,心抽痛著,但妳去哪裡了

 

看著漸漸離我遠去的你

 

在我心中曾經值得的你,我會忘記

 

眼淚是珍貴的,別為了不值的你流淚

 

以後,不會在為你哭了

 

最後一次,放任自己,這…是最後一次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