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榴槤來了  大家勤著點留言啊 要不然我真要哭了

榴槤來更新了啊 因為剛剛看到一個好震驚的消息所以趕快來更新順便跟大家玩

太震驚了啦 那就是 今天泰妮一起出去玩了!然後還有 金泰妍的髮色是上面金髮下面粉紅色啊!

歐買尬榴槤嘴巴驚嚇到合不起來了 而且今天金泰妍IG有多追蹤了一個刺青的 現在我們泰妍是要轉型了嗎 現在是帥氣龐克小叛逆風格(#

沒關係我們一起期待回歸 回歸要加油啊 然後泰妮要更閃

 

★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12

 

「欸,你知道金泰妍嗎」

 

「金泰妍?當然啊,怎麼可能不知道,她根本變成我的理想型了,昨天她真的超帥的啊,怎麼辦怎麼辦,真的都快被她掰彎了啊!」校園的走廊上,正要去上課的黃美英因為聽到了金泰妍三個關鍵字而停下了腳步,而前方的女學生們,激烈的討論著。

 

「可是你知道嗎…」那女的似乎有些鬼鬼祟祟的說著,這讓有著強烈好奇心的好奇寶寶黃美英豎起了耳朵聽著

 

「她啊…好像是鄭秀妍的女人了」那個女孩很惋惜的訴說著

 

「什麼?」另個女孩不禁有些訝異

 

這番話語讓原本打算遠離是非之地的黃美英駐下了腳步

 

「昨天,鄭秀妍很細心的幫她擦著汗呢,聽說她們昨天還手勾著手,而且,鄭秀妍喜歡女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真的假的,可惜死了」真的真的好惋惜啊…

 

黃美英仔細的分析了剛剛那兩個女同學的談話內容,手勾手?擦汗?金泰妍?鄭秀妍?

 

原來鄭秀妍,跟金泰妍…在一起了

 

不知為何,心情蕩到谷底。

 

不管了,黃美英甩了甩頭似乎想將金泰妍與鄭秀妍大力的甩出自己的腦袋,然後逕直的走進教室

 

黃美英輕聲的將教室的門緩緩的打開,嗯?為什麼我的座位前有一窩蜂的人群?是…什麼事?

 

「真的假的?他們在一起了?噢…我的女神…」男同學。

 

「哇,黃美英真是賺到了啊,是王子欸王子」女同學。

 

「嗚嗚嗚,死會了死會了呀」男同學。

 

「王子跟灰姑娘,什麼嘛,黃美英」女同學。

 

現在是…什麼情況?

 

「你看你看,女主角來了啊,嗚呼」有個男同學先打了前鋒

 

黃美英往前了幾步,腦袋探向前,一眼就瞥見了桌子上的小紙條與一束二十一朵的玫瑰

 

紙條上是 「對你一見鍾情,二十一朵玫瑰,愛妳的花語。 -俊」

 

現在又是…什麼情況?

 

「這…是什麼?」黃美英默默的出了聲,然而也打斷了許多人的議論紛紛

 

「還能有什麼,朴晟俊啊,哇,我們美英戀愛了」金泰妍那總是清澈無污染純凈的聲音從頭頂傳來,可是為什麼,現在,這聲音,好討厭

 

「你,你什麼意思?」黃美英抬頭望著金泰妍,現在的妳,像是,遙不可及的那顆星

 

「字面意思咯,什麼嘛,就承認嘛,是不是戀愛啦,怎麼都不跟我說呢」隨後還附贈了幾聲朗爽的笑聲

 

「金泰妍,我沒有」黃美英冷著聲制止了金泰妍

 

「沒關係,承認也沒什麼啊,只是怎麼都不先跟我說呢,害我昨天都快成為電燈泡了呢」金泰妍仍舊是說著討人厭的話語

 

「金泰妍,那妳呢?妳跟鄭秀妍交往為什麼沒有跟我說?妳為什麼要來質疑我有沒有跟那個男人交往?為什麼要誤會我然後跟著他們瞎起鬨?妳知道我很難受嗎?因為妳這樣,很難受!」黃美英咬著牙將所有的話一口氣全部講完

 

「我…我…」金泰妍不知所措

 

「金泰妍,我真的很討厭妳!」真的真的好討厭妳…

 

黃美英控制不住情緒的轉身衝出了教室

 

灑出了幾滴淚水。

 

「黃…黃…美英」金泰妍出聲想留住黃美英

 

這是第二次了,第二次,沒留住她。

 

李順圭一進教室看見的就是這種情形,轉頭對金泰妍大罵了好幾句便轉身出去尋找黃美英了,要不真擔心,她…會做出什麼傻事

 

金泰妍妳好笨,妳…怎麼會不知道

 

金泰妍,我喜歡妳的聲音,不過,不是質疑我的口氣

 

金泰妍,我是不是,掉入妳無預警中設下的陷阱了…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