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大家今天刷MV了沒

大家加油阿 來更新一篇短篇給大家看

因為今天是榴槤好朋友的生日所以寫了篇賀文給她 也分享出來給大家一起看 希望喜歡XD 祝她生日快樂也祝她感情順遂然後祝泰尼永遠!

 

★以下放文

 

【Taeny】失落比例,I can't

12:00
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難耐的躺在床上,頭輕輕地緩緩地靠在床頭,默默滑開一旁亮著燈的手機

0:30

您有一則通知。

黃美英在你的動態時報上貼文。

驚醒,跳起。

「泰妍,今天是妳的破蛋日呢,我沒有忘記喔!很抱歉,沒有準備生日禮物,不過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唷! -美英」頭部從床頭滑落到,枕上。

默默無語的在進入了封閉已久的,信箱。

「泰妍,這是我在美國新交的男朋友喔!帥吧!他真的很體貼呢!昨天我月事來他還幫我煮紅糖水,幫我處理好一切呢…還有啊…他最近特別喜歡摸我的頭呢,他都會摸著我的頭說我做的很好呢!還有啊…」附上一張恩愛著親吻著的照片。時間顯示2013年3月9號,妳才走多久,就有男朋友了。
而現在,2015年,妳又走了多久。
妳有多久沒好好的站在我面前,對我說,生日快樂。

 

那種失落比例,I can't

 

我無法,真的無法,無法控制。

也不知道什麼時後,不小心愛上妳的笑,愛上,妳。

翻著以前一張一張相片,我們,笑的那樣燦爛。

這是,我們第一張相片,那時後,剛要畢業,妳哭成了淚人兒,妳真是,好傻呢。

欸,妳看,這是我們那次一起出去的時後拍的照喔,妳笑的好甜。

這個這個,沒想到這張還在呢,啊對,我怎麼會弄不見呢,這是我們美好的回憶呢。

「呼…」金泰妍大口的喘著氣,心似乎,特別難受呢。

「黃美英…」摩挲著螢幕上那個有著甜甜的笑容、閃爍的眼眸的妳。

「金泰妍!」再次,驚醒,跳起。

緩緩的拉開簾子,沒錯,聲音是從窗外傳來的。

「泰妍泰妍泰妍!我回來了!生日快樂!」樓下那個女人笑的無害,仍是,熟悉的,那個笑。

「喂!誰那麼吵!大半夜的發什麼神經!」住在隔壁的李大媽

「啊…抱歉啊」黃美英微微的點了個頭以示歉意

「黃美英…」金泰妍還沒回過神來,那是、那是…妳嗎?

「喂!不讓我上去喔!我站的很痠欸!」黃美英晃了晃自己的雙腿無賴般的說

「喔…喔喔…好」說完某金小朋友立馬以飛的速度衝下樓

喀。

門,開啟。

通往心的大道。

「美英!」克制不住顫動的內心撲向那個讓自己折磨已久的女人

「泰妍!我好想妳!」回抱。

 

嗯沒錯,還是記憶中的妳,妳的味道,妳的面容,和妳的,笑。

 

是妳,真的是妳,黃美英。


是我那個每天念著的那三個字的主人,黃、美、英

「黃美英……」深情的看著眼前這個女人,重重的吻下。

「泰妍…唔…」黃美英好笑的看著眼前這個小笨蛋

「呼……」好吧,金小朋友忘記換氣了

「哈…哈哈…泰妍妳好笨」捏著那個人的臉頰,而那個人有些錯愕的看著眼前這幕

「喂!金泰妍!這次我沒有遲到喔!這次妳的心,被我牢牢抓住了!」黃美英再次,低頭,吻住那個就算喝牛奶還是一直長不高的金小朋友。

是的,妳沒有遲到,妳成功踏上了,通往我心的那條通道。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