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hoto cr.logo

 

榴槤最近會將重心放在更新意往神尺喔!等到意往神尺完結了再來更新PW,大家就兩個都支持吧XD

 

希望這集大家會喜歡,還有還有偷偷跟你們說喔,榴槤要跟榴槤的朋友一起合作H了啦,噓這是秘密喔,保守秘密的小朋友,最乖了

 

★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23

 
「老公…」黃母怯怯的喊著自己的丈夫
 
「唉…走吧,替美英買點吃的」想發脾氣也發不起來,畢竟一個是心愛的老婆,一個是寶貝的女兒
 
「嗯…」看見自己丈夫像消了氣便巴結般的靠了過去
 
而房裡。
 
「泰妍…」黃美英甩動著那被緊緊纏住的手腕,那血一滴一滴漸漸的浮現在雪白的紗布上,那抹殷紅綻放的燦爛
 
「嘶…」倒抽了一口氣,為什麼,到底為什麼,不讓我死…現在活著,豈不是,更痛苦嗎?老天爺,拜託不要這樣對待我。
 
黃美英苦笑著使力舉起那已經癱軟著被血水淹沒了的手腕,呵呵,真是可笑。
 
當黃父黃母回到醫院便是現在這副場景,自己的寶貝女兒,毫無血色的癱軟在床上,而旁邊是被血浸濕了的床單
 
「美英!醫生!醫生!」手匆忙的按著緊急鈴,而嘴裡大聲的呼喚著醫生
 
「醫生…醫生、我、我們美英…」黃母緊張的看著眼前正瘋狂流著汗的醫生
 
「快,推進手術室,快!」醫生著急的喊著身旁的護士們
 
 
「叮—」手術室外的紅燈熄滅,醫生緩緩的從裡頭走出,額頭正流著汗水
 
「醫生、醫生,怎麼了」慌忙的走到醫生面前
 
「失血過多了,一開始的求生意志很消沉,不過幸好是搶救回來了,現在還必須留在加護病房內做觀察」醫生說完就走了,這病人,真的完全不想活啊。
 
「美英…媽、媽對不起妳…」哭泣、滑落。
 
「進去看看美英吧。」黃父無聲的嘆息然後叫著老婆想要進去探視自己的寶貝女兒
 
而穿了無菌衣進了加護病房,一眼便瞥見蒼白得黃美英,已經失去了曾經活潑開朗,笑得燦爛的那個樣子
 
 
黃美英在,二十日後,甦醒。
 
「美英…怎麼?好點了嗎?有沒有哪裡感覺不舒服?」黃母看見自己女兒的甦醒便急忙的往床邊依靠,關切的問著
 
「嗯…啊…」扯動這唇角,一開口便不成句。
 
「美英,來,媽幫妳喂水」黃母將棉花棒沾溼了乾淨的礦泉水輕輕地塗抹在黃美英的唇上
 
「謝謝。」一個簡潔俐落的單字,一種冷淡的疏離。
 
「美英…」黃母試探般的叫著她
 
「嗯。謝謝。讓我靜下吧。」對著黃母安慰般的笑了笑,彷彿什麼是都沒發生過一樣。
 
「嗯、嗯,那媽去幫你買些粥」黃母也對著她笑了,然後起身去幫女兒買點吃的
 
「嗯,好,謝謝」又好像,改變了什麼。
 
待黃母出了房門,「泰妍…」記憶依然那樣深刻…
 
手緊緊圈住那被子,似乎從離開韓國、離開泰妍後,抱著被子已成為了一種習慣。
 
鼻子抽著,藥水味充斥了整個鼻腔,泰妍…我想念妳的味道。
 
本是平靜的情緒被那個名叫金泰妍的女孩掀起嚎啕巨浪。
 
「泰妍…我會回去的,回到妳身邊,就算只能當朋友、只能當陌生人…等我…會有那天的…」黃美英咬著發顫的唇,然後無聲的哭泣著,說好不再為了妳哭了,可是又為什麼,忍不住了呢…
 
「金泰妍,我會好好的,我會守著妳…」圈住被子的手更加的用力,因為真的,好寂寞…
 
「黃美英…妳可以…」反手胡亂的將眼淚抹掉,可以的。黃美英,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再出現在妳面前,以朋友的姿態,默默的愛著妳守著妳,就算妳,什麼都不知道。」兩眼發直的望著潔白的天花板,描繪出屬於那個女人美麗的臉蛋。
 
「我要的,只是妳幸福。」
 
只要妳幸福了,什麼都好。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