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榴槤來更新意往神尺了啊

希望甜甜的第十集你們會喜歡~還有還有大家快點浮出來吧 給有留言的都來一個飛吻 啾♥

 

★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10


「黃大女神,我的大女神,該回家咯」李順圭嘶吼功

「姑奶奶,小聲ok」黃大女神不耐煩的瞪了李順圭

 

「齁,都兇我,你快點啦,我們收拾回家」李順圭已經提著書包站在旁邊等黃大女神了

 

「好啦,你很煩欸」黃美英因為收拾著很亂的書包所以已經大概上火了,母夜叉說著說著又要上身了

 

「都只兇我…」說完就拖著剛收拾完書包的黃美英出了教室

 

「話說,你的金泰妍呢?」李順圭一手拿著巧克力棒嘴裡含著草莓牛奶口味的棒棒糖

 

黃美英講話突然有些結巴「什麼,什麼我的金泰妍」

 

「哎呦好害羞喔~」李順圭有些嬌羞的捂著臉

 

「瘋子!」母夜叉黃美英。

 

「哎呦哎呦,前面不就是我們小泰妍嗎」李順圭手抓著巧克力棒指著前面唯有一個修長黑影的籃球場

 

「嗯?真的耶」黃美英有些興奮

 

「看你這什麼白癡樣,還不過去跟人家打招呼」李順圭推了推黃美英

 

「呀!你幹嘛啊!」或許是黃美英嗓門太大,所以前方的金泰妍也已轉頭

 

「嗨,美英,嗨,順圭啊」陽光下的金泰妍,笑得燦爛。

 

「啊…嗨啊」兩人已呆傻…

 

「你在這裡幹嘛啊?」黃美英先出了聲,疑惑的看著眼前拿著籃球的金泰妍

 

「啊哈…因為明天就要比賽了,緊張所以就練習一下嘛」金泰妍搔搔頭

 

「啊…這樣啊…那,我去前面幫你買水好了」黃美英看著眼前已經滿身大汗的金泰妍,彷彿,眼前,只有她,就,只有她。

 

「啊,不用麻煩了啊」金泰妍想要抓住黃美英,可惜人已跑遠

 

黃美英以100米2秒的速度拿著水回來,黃美英看著眼前,似乎,只有金泰妍一個,那李順圭呢…「李順圭呢?」

 

「她說有事,所以先走了」金泰妍喝著水咕嚕咕嚕的

 

「李、順、圭…」黃美英咬牙,卻說的很小聲

 

「嗯?」金泰妍聽不到黃美英說的話

 

「啊哈,沒事啊,你繼續練習阿,我陪你」黃美英笑著拉金泰妍回去籃球場

 

「那,你在等我一下喔,等下我們在一起去吃飯」金泰妍笑著看黃美英

 

「嗯…嗯…」黃美英不敢抬頭看金泰妍

 

大概過了空白兩小時,「餓了吧?對不起,一打下去就忘了時間」金泰妍抱歉的看著黃美英

 

「嗯,餓了,我們吃飯吧」真的真的好餓,誰叫金泰妍持續了兩個小時無意義的投籃

 

「走吧」金泰妍說著就牽起黃美英的手

 

「你擦擦汗吧」黃美英俯身幫金泰妍擦了擦額頭邊的汗水

 

「啊哈,謝謝啊」金泰妍無心。

 

「喔喔,不會不會」黃美英又斷斷續續了。

 

「老闆,我要兩碗控肉飯加滷蛋」金泰妍熟悉的對櫃檯喊著

 

「這家的控肉飯很好吃喔」金泰妍推薦著黃美英

 

「你看起來是蠻熟悉的啊」黃美英也笑著

 

「對阿,來了來了,快吃吧,要不等等冷了就不好吃了」金泰妍推著前方的碗

 

黃美英舀了一口「哇,好好吃」

 

「就說好吃吧」金泰妍很驕傲的說著

 

「嗯真的欸」黃美英有些好笑的看著前方的金泰妍

 

「啊…好飽」金泰妍摸著脹起來的肚子

 

「是啊真飽呢」黃美英笑著也站起身,兩人一起走出店門

 

「你家是哪個方向?」金泰妍問著

 

「這邊」黃美英手指著右邊

 

「太剛好了,我也是這個方向呢,我送妳回家吧」金泰妍牽起黃美英的手

 

「啊…好…謝謝」黃美英很緊張

 

「謝什麼呢」金泰妍柔柔的說著

 

「沒啊…就是謝謝」黃美英說著便緊了緊相握的手

 

「我也是謝謝妳」金泰妍也笑著回應

 

路燈下,兩個身影

 

路,將會是一人走完,還是,有妳相伴。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