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開更了~~我回來了啊,今天先更新Sunny的生日賀文,我們珊妮啊生日快樂嘿,秀英愛妳啊

 

★以下放文

 

【SooSun】SunnyDay 晴天(順圭生日賀文)

 

現在,李順圭的電臺節目

 

「順圭,我什麼時後可以跟你結婚?」好吧,有個聽眾提出了大家想要的提問

 

「額…這個嗎…從你出生就可以啦」一種調戲卻又不失禮的方法

 

「李順圭,今天又哪個小孩子被你調戲了?」黃美英用了一種很欠扁的聲音

 

「老婆別鬧她,鬧我鬧我」金泰妍更欠扁,怯,弱受樣

 

「秀英呢?」李順圭不理會那兩個欠扁的轉頭問林允兒

 

「哎呦,回家第一個先問老婆餒」怎麼連林允兒都這麼欠扁

 

「我哪有」李順圭撇嘴

 

「那你怎麼不先問,允兒呢?」林允兒真的太欠扁了啊

 

「呀!林允兒!」李順圭暴怒

 

「是!在這裡!報告順圭大人!在!」林允兒真的皮癢了

 

「崔秀英呢?」李順圭又耐心的問了一次

 

「房裡,從剛剛就不知道在忙什麼」林允兒指了指前方的房間

 

「崔秀英?在嗎?」看著眼前有些漆暗的房間裡,似乎有個黑影

 

「李順圭,你知道今天那個問題誰問的嗎?」看不見崔秀英

 

「什麼問題啊?」李順圭有些茫然

 

「什麼時後要結婚?」還是一樣看不見崔秀英啊

 

「啊,不知道啊,不過肯定是個可愛的小夙願吧」李順圭暖暖的笑了

 

「是我。」李順圭看不見崔秀英臉上忐忑的表情

 

「嗯?」李順圭抬頭想要看清崔秀英,所以走向了她

 

「我說今天問問題的是我。」崔秀英說不緊張是不可能的

 

「所以,李順圭,我什麼時後可以跟你結婚?」崔秀英向前一步擁住李順圭

 

「你覺得呢?」李順圭笑著

 

「老婆決定,老婆最大」真是的,狗腿死人了崔秀英

 

「今天怎樣?」李順圭眼帶笑意

 

「嗯,很好阿,今天是SunnyDay呢」崔秀英頭蹭著李順圭

 

「那你東西準備的怎樣?」李順圭笑意更深了

 

「人都到了,還需要什麼?」崔秀英自以為很帥氣

 

「這樣我們今天結婚」李順圭反身回抱著崔秀英

 

「好,今天,就今天,我們在,晴天結婚」崔秀英摸著李順圭的頭

 

「嗯,就今天。」李順圭抬頭望著崔秀英

 

「生日快樂,我的小太陽」低頭吻住那片紅唇。

 

生日快樂…小太陽

 

只屬於,我的,太陽。

 

Just  be my sunshine.

 

今天晴天,SunnyDay

 

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晴天,都是,SunnyDay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五日,天氣晴



-Durian榴槤

 

_____

 

最後想弱弱的問一句…崔秀英…老婆跟食物哪個比較大?

arrow
arrow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