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孩子們~榴槤再次現身

沒有啦其實只是因為好捨不得一個禮拜不來看你們,所以更新了第九集啊

這下真的要停更一個禮拜了 大家就看著第九集等我吧還有 潛水的快浮出來找榴槤玩吧 水底其實不好玩的XD

留言就是動力啊♥

 

★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9

 

「啊,DaeDae今天天氣好好呢,雖然還是有些冷,但好不容易冬天出了些太陽啊,不去花錢就對不起自己了啊」黃大女神機關槍似的抱怨著

 

「怎麼?想花錢啊?」金泰妍緩緩梳著自己有些打結的髮尾

 

「嗯啊,走啦,咱們去商店街,姐姐給妳挑衣服去」黃美英說著說著就起身了

 

「DaeDae,我想吃草莓Ice cream 」商店街,黃美英嘟著嘴囔囔著

 

「剛剛不知道誰才說冷」金泰妍還是忍不住調侃,其實…自己也有些熱了…

 

「可是人家想吃嘛」嘴又更翹了

 

「嗯」金泰妍憋住笑

 

「所以妳到底幫不幫人家買啦」黃美英又在耍小孩子脾氣了

 

「好好…好…我買我買…妳先在這兒坐著等吶,這裡比較涼」金泰妍看著眼前大排長龍的冰淇淋攤,不禁扶額,呀…這大冬天沒事出什麼太陽啊…

 

大太陽下排隊什麼的…真是…不要人活了啊…

 

「喏,美英,草莓味的」已身經百戰的金泰手中捧著碗粉色物體站在黃美英的面前

 

「謝謝DaeDae」黃大女神笑眼爆發

 

「嗯…唔…唔…」好吧,黃大女神是吃的挺歡快的

 

「嗯…美…英…」金泰妍出聲

 

「嗯?」黃美英因為吃著冰淇淋所以有些含糊

 

「...可以…可以…給我…一口…嗎?」金泰妍睜著眼巴巴的望著碗內的物體

 

「噗,DaeDae妳早說嘛,害我還以為妳不喜歡呢,吶,給妳」黃美英伸手遞過剛剛還捧著的冰淇淋盒,似乎是想分享呢

 

「可是,只有一隻湯匙…」金泰妍弱弱的說著。

 

「就用我的吧,沒關係的」黃美英示好般的笑了笑

 

「唔…好好吃」冰淇淋在嘴裡融化,交雜著另一種莫名的甜膩

 

「好吃吧…嘻嘻」黃美英嘻笑

 

「對了美英,你知道我們下禮拜要跟隔壁校的打男女混合籃球賽呢」金泰妍也吃的很歡快

 

「嗯?是嗎?」黃美英有些疑惑

 

「嗯,對阿,老師讓我參賽呢,看來要好好練習了啊」金泰妍手拿湯匙撥弄著碗裡的冰淇淋

 

「DaeDae要加油啊,我當天會去幫妳加油的」黃美英笑得無心

 

「嗯,一定會的啊」金泰妍有些堅定

 

遠處,有個黑影

 

「喂,寧寧嗎?幫我跟著黃美英跟金泰妍。」黑影中有人說。

 

「是,秀妍姐」對方回覆。

 

「別跟丟了,好好跟。」鄭秀妍。

 

金泰妍,我要得到妳。

 

「DaeDae,DaeDae,妳看這件好不好」黃美英拿著各種服飾在自己的身上比劃著

 

「DaeDae...你覺得呢?」

 

「DaeDae…好看嗎?」

 

「Dae…什麼顏色好?」

 

「DaeDae…妳買藍色我買粉紅色的好不好?」

 

「啊?」金泰妍猛然的抬頭

 

「這件,我們穿一樣的好嗎?」黃美英手裡拿著兩件套頭毛衣,一件粉色,一件藍色

 

「嗯,很好看啊」金泰妍接過兩件衣服直接走向櫃檯

 

「等等等等等,DaeDae,先試穿給我看嘛」 黃美英可能真的很誠懇

 

「嗯…喔…好…」金泰妍轉身進了更衣室。

 

「哇,DaeDae妳根本是衣架子欸」黃美英不禁有些感嘆,畢竟前面這女人實在是太美了

 

「嘿嘿嘿,謝謝」金泰妍害羞的摸著頭

 

「可是,你,這個口袋」黃美英向金泰妍走向一步,整理著她的衣著

 

一抬頭,兩個鼻尖擦過,不過,不易發現

 

「謝謝美英」金泰妍似乎毫無感覺。

 

「啊…啊…沒關係的,應該的」可是,黃美英,似乎……



「報告,秀妍姐,親了」街角,那個叫寧寧的女孩說,畢竟…角度不同,看起來還是有差異的,金泰妍和黃美英就這樣,被誤會了…

 

「好,那妳繼續看著」鄭秀妍嘴唇開合著

 

我鄭秀妍得不到的女人,誰都別想要



「DaeDae...那就這件咯」店裡,黃美英笑得燦爛

 

今天…過得很充實…包括…那個冰淇淋

 

-Durai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