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榴槤來更新一篇短篇啊

最近因為單曲循環了QnA所以就寫了

要喜歡啊孩子們

然後就是 祝QnA大發~~

泰尼永世~~

 

【Taeny】Q&A Talk

「大家好我們是泰尼夫婦—」

「以下是泰尼夫婦Q&A Talk —」

「美英老婆,請先開始第一題吧」身為一位MC,泰妍正經百態的說

 

「1,初印象。」黃美英笑著看金泰妍。

 

「嗯…這個嗎…」金泰妍認真的想

 

「這個…」黃美英緊張的看著金泰妍

 

「就是,從第一眼見到呢,就知道這女人是屬於我的」金泰妍很自信

 

「呀!金泰妍!」黃美英作勢要打金泰妍

 

「老婆,你乖,回家好好疼妳」金泰妍順順黃美英的毛,然後將她攬進懷裡

 

「下一題,Style」黃美英說了下一題

 

「在床上的Style呢,就是我喜歡廚房浴室書桌什麼的,我喜歡純純的,但是呢,道具什麼的,偶爾也是可以的,不如晚上就來吧,換老婆你講了」金泰妍講的很認真

 

「我啊,喜歡15輪以上的那種,到雲端然後送不下來的那種感覺」黃美英也是很認真

 

「那我會努力。」金泰妍很堅定。

 

「下一題,some女女,所謂,曖昧女女」黃MC為了收視率緊接著下一題

 

「這個啊…我覺得呢,因為我曖昧也只跟我老婆所以就…不過我們現在已經是老夫老妻該摸過的摸過了該親的也親了該做的也都做了,所以…嗯…」金泰妍故作沉思狀

 

「嗯,我跟她沒有曖昧就直接全壘打了」黃美英想都不想就直接爆料了

 

「接下來觀眾提問」黃MC正在搶救收視率

 

「390號觀眾提問,請問平常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嗎?」

 

「嗯,是的,老婆都說我想進入就可以進入的」金泰妍真誠的回答

 

「801好觀眾提問,請問親吻是會有口臭嗎?該怎麼去除異味呢?」

 

「嗯…這個嗎…金泰妍的呢…不太好透漏…嗯…Pass,不過呢,妳還是找個愛妳的吧,她不會嫌棄的」黃美英看著金泰妍說

 

「下一個,839號觀眾提問,通常誰在下面?受覺得攻方技術好嗎?」

 

「這不用說,受肯定是老婆,然後呢,爽不爽的話,聽聲音起來,應該是不錯的,很成功」金泰妍繼續當個認真回答的小孩

 

「最後用這個問題來結尾吧,391號觀眾提問,妳們可以現場示範嗎?」

 

「嗯…這個呢…教學是要收費的,不過妳倒是可以和妳的情人一起試試各種體位」黃美英這樣回答

 

「好的,以上是泰尼夫婦Q&A問答,Q&A Talk,在此告一段落,謝謝大家,泰尼日後也會繼續閃瞎你的眼睛,啾」黃美英跟金泰妍一起說完之後又對鏡頭給了個吻

 

「好!收工收工」導播對著所有工作人員說著

 

「妳為什麼剛才要啾。」金泰妍真是幼稚

 

「給我們泰尼飯嘛」黃美英撒嬌

 

「是嘛,那我們晚上可以嘗試各種體位各種道具嗎,啊不,不要晚上,就現在好了,反正收工了」金泰妍壞壞地笑,一點也不像剛才無比正經的金小盆友

 

「金泰妍!你流氓!」黃美英追打著金泰妍

 

如果日後還有任何的Q&A,請內洽喔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