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更新篇兩集完結的~

希望你們喜歡啊~

不過快點浮起來啊別再潛水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

 

 

★以下放文

 

【Taeny】以身相許(上)



「吱——」一陣刺耳的聲音。

 

「媽啊,怎麼那麼沒品!」金泰妍抬頭,看見一位留著披肩長髮,穿著OL禁慾系的女人

 

「啊…抱歉」那女人感覺誠意還尚可,至少,金泰妍是這麼覺得

 

「醫藥費呢?」金泰妍不要臉的指著自己剛剛折斷了的指甲

 

「啊…可是啊…我沒錢呢,不如…我就…以身相許?」黃美英笑得很壞

 

因為黃美英的這句話導致街邊很多路人都往金泰妍這個方向看過來,金泰妍急忙了說了句「瘋子」然後人就…跑了

 

「真可愛」黃美英勾起唇角




清晨五點鐘 ,金泰妍被鬧鐘吵醒。

 

一種不規律的生活現在要改也改不了了

 

金泰妍半夢半醒的坐起來

 

今天啊,要去面試呢

 

金泰妍是個剛從大學走出的新世代公民

 

一畢業,找不到工作便在家混吃等死

 

不管父母怎麼個唸法,怎麼的訓斥,就是不聽勸

 

直到前兩天 ,,

 

約著死黨林允兒出去逛商場,正面迎來一位男人,一副就是弱受樣

 

「小姐我很喜歡你的氣質,一副就是知書達禮,氣質散發的樣子,希望本出版社能榮幸的邀約您一起加入合作團隊」屁!本大小姐哪裡來的氣質,哪裡來的知書達禮,大娘我剛剛還在啃雞腿,你到底哪裡來的神感覺啊,金泰妍臉上黑線

 

「金泰妍你就去吧,反正現在閒著沒事,可以拿錢,又可以消耗時間,幹嘛不要啊,這樣伯父伯母也就不唸了啊」林允兒那死女人若有似無的飄了幾句  

 

金泰妍欲哭無淚,

 

不過想想,對欸,自己有了工作,爸媽就不會在訓話了

 

「小姐,明天來面試吧,這是名片,期待我們明日的相見,啵」說完側身給了個飛吻,然後走人

 

啊啊啊我遇到腹黑了不是弱受是腹黑啊 ,金泰妍內心無限感嘆

 

金太妍抓了抓頭髮然後跳下床

 

爬行式的拖進衛生間,看看鏡子中的自己,頭髮像鳥巢

 

然後,眼睛紅的像兔子,把淡褐色深邃的眼都搶去風采,重重的黑眼圈

 

死了…這該怎麼見人啊

 

況且自己也沒有一套正式的服裝啊 …

 

越想越想哭,我金泰妍找份工作難道就這麼難嗎!!

 

啊…算了…等下格子衫穿一穿就好,反正有上就去上班

 

沒上…嗯…就繼續混吃等死吧

 

想開了之後,拿著花灑沖了沖身子

 

清潔一下嘛,至少還是個小美人兒

 

走出衛生間,然後從衣櫃拿件紅黑相間的格子衫,套在身上。

 

包拿著就下樓出門了。

 

「呀!呀!金泰妍!你幹嘛啊!那麼急著就衝!怎麼突然那麼早出門!」金媽媽用自認為渾厚的嗓音喊著金泰妍

 

 「喔!媽!你就算了吧!我要去應徵啦!黃氏出版社!掰咯不講咯!」 金泰妍拿著一片土司另一手吊著個鑰匙就要出門。

 

「金泰妍金泰妍!你說什麼!是那間大家渴望想進去工作的黃氏嗎!旗下的那間出版社嗎!哇!你可要好好地去面試阿!呀!你說你穿這什麼衣服啊!快!跟媽媽去房間換間正式的」金媽媽明顯很激動。

 

太妍媽急忙的沖出家門拉住金太妍,拖進房裡

 

金太妍彆扭的從太妍媽的房間走出,

 

放下的中分長髮、白色襯衫、黑色職業窄裙、黑色亮皮高跟鞋

 

標準的—OL禁慾風

 

不過一臉的彆扭樣真是搭不上……

 

「快去快去別等會趕不上公交車了,阿,算了吧,公交車又擠有熱又臭,媽開車載你吧」金泰妍受寵若驚,自己母親從來沒有對自己那麼溫柔過,金泰妍瞬間想流淚啊,媽,你終於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嗚嗚好感動啊

 

一路上太妍媽就一直一直的交付「不要緊張,謹慎回答,要記得將完美的一面呈現,要記得別出包了啊,面試官說什麼都要謹慎回答啊,喔,太妍啊,媽好緊張啊,替妳緊張啊」金泰妍滿臉黑線

 

「媽啊,我都沒緊張,你在緊張啥勁的啊,我管他什麼黃氏,何況是黃氏的人自己招上您老大娘的女兒啊」

 

「啊?太妍啊,你說是黃氏親自找上的嗎」太妍媽掩面一臉驚恐樣

 

「媽~拜託,你女兒是金太妍阿,金太妍欸」甩甩髮

 

「好啦,人家都主動找上你了,該要好好面試啊」太妍媽忽地容光煥發,大概年輕了三十歲有吧

 

「媽媽媽媽,掰啊,我去面試咯,啾」剛才的陰霾一掃而去

 

「加油啊,回來媽給你煮好吃的」金媽媽聽到女兒面試大概已經轉性了,修煉成佛什麼的

 

金太妍就算下了車還是覺得這種OL御姐風莫名的不適合自己,就彆扭彆扭一拐一拐的走進黃氏

 

「請所有面試人員至三樓會議室,面試會即將舉行,謝謝。」廣播聲怎麼也可以那麼冷,嗚嗚,我要那種溫暖有磁性渾厚的嗓音啊

 

金太妍感到自己的未來將會不美妙…

 

走到三樓會議室前的休息室,啊加油啊金太妍

 

放輕鬆,反正沒撿到工作就繼續靠父母就好啦

 

反正現在有收入穩定的父母,不怕不怕



-Durian榴槤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