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來了!這次更新比較多了!大家要多多支持啊!你們都不留言害我好難過啊嗚嗚 要記得快點浮出來啊 你們的留言是我們進步的動力啊 大家要快點出來支持榴槤啦

 

ok,廢話不多說

 

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6

 

「DaeDae!你的雪碧!」黃美英手中拿著一瓶飲料,對著教室裡喊著

 

「謝喏,美英」語畢,金泰妍給了一個wink

 

好吧,金泰妍已經到這個班上有三個月之久了,跟班上同學相處也越來越融洽,跟黃美英也成為別人眼中密不可分的好友,就像…現在一樣。

 

「美英啊,你知道鄭秀…嗝…妍是誰嗎?」金泰妍因為剛灌完一大口的雪碧一直頻頻排氣

 

「鄭秀妍?Oh my god…妳不知道她?都來那麼久了還不知道!她,她啊就是那個冰山公主啊,校花啊,但風評不是太好呢」黃大女神面露驚恐。

 

「啊…原來…就是她啊…」金泰妍回想了一下,原來是她啊,冰山公主。

 

「哈哈,其實只是剛剛聽說她好像是個同性戀呢!」金泰妍,八卦了。

 

「妳這些事聽哪來的啊?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我們學校男生都該抱頭痛哭了吧…」黃美英是震驚的神色。

 

「好像是真的呢…聽說昨天她好像被拍到晚上在校園附近出沒跟一個長髮火辣的女子親吻擁抱著呢!聽說好像有照片,對!有有有!對對對!在校園論壇!校園論壇!」金泰妍拉著黃美英在她的耳邊說著。

 

「這世界…真的…顛覆了」黃大女神淡定的下了個結論。

 

「完全啊!!!」金泰妍也跟著感嘆符合到

 

「啊對了,美英,下節課是體育課哦!」金泰妍跟黃美英說著

 

「哦,那要準備去籃球場了」黃美英邊收拾著桌面邊說跟金泰妍說到

 

「喂,美英,是那個嗎?鄭…秀…妍?」籃球場上,金泰妍微瞇著眼手指著前方一個長髮飄逸紅唇白齒的女孩說著

 

「哦…哦!對啊!就是她啊!我說的就是她!」黃美英走到金泰妍身旁

 

「哇!挺美的啊!」金泰妍似若無意的一句話卻讓黃美英…莫名來火

 

「那…我跟她誰比較美!」黃大女神噘著嘴問。

 

「啊哈…都挺美的啊」金泰妍對黃美英笑著

 

「哼!妳說誰美!」黃大女神的嘴翹的老高

 

「好啦好啦,妳最美了,別噘嘴了,翹得我都可以掛我新買的包包了」金泰妍笑著摸摸黃美英柔順的長髮調侃著

 

「哼哼,在這樣就不理妳了」黃大女神表示面子還是很重要的

 

「噗,美英妳這樣好像小狗」金泰妍笑噴。

 

「金泰妍!!你找死!!!」一陣追打。

 

「喂!那個叫金泰妍的!我們秀妍姐叫你下課二樓廁所等她!」一個類似小妹型的女孩走過來對著金泰妍說

 

「那個…請問有什麼事嗎?」金泰妍問。

 

「有事沒事又怎樣?秀妍姐要找人妳就別囉嗦,讓秀妍大人找是妳的榮幸」那個潑辣小妹說。

 

「哦,懂。」金泰妍了然的點了點頭

 

「欸,DaeDae我看還是不要去了吧,如果她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教室裡,黃美英拖著金泰妍的手。

 

「可是…可是…我還是去看看好了…」金泰妍皺了皺眉

 

「如果我讓妳別去妳還是會去嗎?」黃美英放柔了聲線

 

「美英,別鬧了好不好」金泰妍逐漸升起音調

 

「Dae…不要去…好不好…?」近似懇求的聲調

 

「黃美英!別鬧了!我去去就回!」金泰妍走出教室。

 

「我!我…我…只是擔心妳」黃美英出了聲,可惜金泰妍留了個背影,黃美英的話也理所當然的沒聽到了

 

現在,廁所門口,鄭秀妍身子壓制著金泰妍。

 

「妳…幹嘛…?」就算緊張也還是表現出鎮定的樣子。

 

「金泰妍,要不要跟姐姐在一起?姐姐會給妳高潮的」鄭秀妍顯露出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將金泰妍的下巴抬起

 

「鄭、秀、妍、小姐,請您自重。」語畢,給了鄭秀妍一個響亮的巴掌,然後,轉身離開。

 

鄭秀妍摸了摸被打腫了的臉然後玩味的笑了笑,這女人,我正喜歡,下一個獵物就是她,會讓她在我身下纏綿的

 

鄭秀妍勾著唇角然後也,轉身,離開。

 

-Durain榴槤

arrow
arrow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