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更新Time 劇情又有更大的進展了啦

大家快浮出來留言啊  在不留言我真的會哭啦

然後就是要謝謝一直有來支持的親

既然都按進來看了就順便留言吧~~

 

廢話不多說,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7


「美英,呀,黃美英」李順圭一臉無奈的看著眼前發著傻的黃大女神

「媽啊,我的姑奶奶啊,你到底有跟妳家金泰妍鬧哪齣了啊!」李順圭扶額。

「呼...順圭啊,你可以讓我一個人讓我想想嗎…?」黃大女神一開口就是趕人走。

「黃美英,你現在是在鬧哪樣的啊,你自己照照鏡子看看妳自己現在的模樣,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要想自己去想破腦,吵架就是去道歉而已,在那邊面子不面子的問題!」李順圭說完帥氣的拍拍屁股,然後,走人。

「唉…」黃大女神摸了摸自己的臉頰。


「金泰妍,起立唸課文。」課堂上,老師喊著。

「金泰妍,金泰妍,金泰妍同學!」老師似乎想利用自己洪亮的嗓門喚回金泰妍的魂魄…

「啊…啊…是」金泰妍也確實被喚醒了,驚嚇的抬起頭

「請拿出國文課本然後唸第六課課文。」老師稍顯不耐煩。

「啊是…吾資之昏倍人也…吾資之聰…」金泰妍略顯不好意思。

呀金泰妍金泰妍,妳到底怎麼了怎樣了

金泰妍放學後一個走在路上進行個人內心掙扎

跟黃美英吵架已經有三天之久了,唉,拉不下臉啊…

因為個人掙扎又掙扎不出個所以然,所以乾脆別想了,放學後就趕快回家吧

金泰妍的家住的離學校不遠,正好是在校區內,晚上因為父母說加班不回家吃飯,所以就自己出來校門外熱鬧的那條小街,逛逛順便解決自己現在飢腸轆轆的腸胃。

正打算轉身進家麵攤的黃美英,看清了眼前抓住自己手腕的金泰妍,頓了頓。

原來是自己一個人住在學校宿舍的黃美英正準備出門覓食,而被一個也正準備解決溫飽問題的金泰妍遇見。

「美英…」金泰妍用著自己深邃的眼眸望著黃美英

「請問有什麼事?」黃美英想要表現出一副無關緊要的模樣

「美英美英別生氣了好…嗎?」金泰妍拉著黃美英的手懇求的說著

突然間,鬼使神差

「她…有沒有欺負你…?」黃美英憐憫的摸了摸金泰妍的臉

「沒有…她…只是…」金泰妍將發生的事一一說出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人家只是…害怕妳被她欺負…就說吧…她…她…她人很危險的」黃美英突然控制不住自己委屈很久的情緒。

「乖…乖…不哭了好嗎,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讓妳擔心了,別生氣了不哭好嗎?」金泰妍將黃美英摟住,其實金泰妍真的很拍別人哭,誰叫我們金小盆友不會安慰人呢

「不哭了…不哭好嗎」金泰妍摟著黃美英,有節奏的拍著她的背

「金泰妍你討厭!你走開!」黃美英捶著金泰妍。

「那…我走咯」金泰妍調笑到

「呀!金泰妍!」黃美英紅著臉叫住金泰妍。

現在金泰妍跟黃美英勾著小手漫步在街頭

「金泰妍你這個大壞蛋!」黃美英發著牢騷

「好,我壞蛋我壞蛋」金泰妍附合著

「你壞蛋壞蛋壞蛋!」黃美英指著金泰妍

「我壞蛋壞蛋壞蛋金泰妍是大壞蛋」金泰妍緊了緊黃美英的手笑著回應

如果可以,你可不可以成為我永遠的大壞蛋…

-Durai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