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演唱會

 

第一次拋下煩惱吼叫

第一次見到你們

第一次跟住在心裡的你們那麼靠近

第一次踏入竹北體育場

第一次跟一堆韓飯坐同台遊覽車
 
第一次在遊覽車上不是唱ktv是看SMT DVD練應援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在場外擺攤賣應援物的
 
第一次看到正統韓國Dancer
 
第一次見到那麼大的排場
 
第一次看到煙花漫天 螢光棒佈滿 手幅無空隙 彩帶亂飄飄
 
好多的第一次 都是你們帶來的
 
還記得在少女時代自我介紹時 我大喊了金泰妍的名字 她用嫌棄的眼神看著我 真是可愛死了
 
還記得我喊邊伯賢是矮子的時後他看著我的攝影機比ya
 
還記得SM攝影師走到我們面前叫我們舉起應援板
 
看到我的泰妍還特地特寫 希望到時後能在巡演DVD裡看到
 
還記得在遊覽車上把三巡的紐約場看完
 
還記得在體育場繞啊繞 繞到迷路了
 
還記得看到泰妍走到我面前 皮膚真的好好啊 不過真的好矮啊
 
還記的權侑莉在要謝幕的時後跑來我前面跳舞 真的是黑黑的 不過真的好暖啊
 
還記得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的時後小賢淵兒和泰妍一起在面前熱舞的真實感
 
還記得帕尼坐車車過來時一直瘋狂的揮手笑眼爆發 真是大暖女
 
還記得泰尼謝幕一起手拉手走出來的感受 真心覺得沒白來了 因為被閃瞎了
 
還記得利特的幽默 全場都因為他笑了
 
還記得希大一直忙著顧泰妍 卻不忘記瘋狂的甩甩長髮
 
還記得利特瘋狂的拍照
 
還記得大合照時我手上的粉紅色應援燈
 
還記得最後仍是依依不捨不肯離去的你們 在台上玩觸頭舞
 
還記得泰妍妳完美無缺的高音
 
猶然記得 泰妍妳的 一顰一笑
 
猶然記得 泰妍妳的聲音
 
猶然記得泰妍妳看著我的鏡頭跟我無距離的那刻
 
猶然記得那天我們一起喊叫 我們一起瘋狂 我們一起擺動身軀 把煩惱拋開
 
你們在VCR裡說的 我們活在同個時空 同個世界 我們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看著一樣的太陽還有月亮
 
你們說天天的快樂都是我們給的
 
其實 我們也是
 
看完之後 沒有後悔 只是覺得離你們又更近了
 
只是發現越來越愛泰妍了 發現離不開妳了 
 
魅力真的無限大
 
真的真的好愛妳 也好想妳
 
希望回歸加油 下次少時單獨巡演在來臺灣的時後 希望是在會考之後 這樣我又可以去見你們了 我會好好存錢的
 
突然發現我有些貪心
 
因為我真的不只是想見到你們一面
 
有的人生可能只能見一面的你們 我記住了
 
不過 少女時代 我們一定會在見面的
 
期待我們在相見的那天
 
回歸加油 記得要小心要平安 別太辛苦別太累 記得開心快樂 記得要一直健康
 
我們會一直在這裡守候妳們的。只因為我們是SONE啊。
 
第一次見到你們 屬於我們的現見歡
 
這天,我會記住的。我們的回憶。今後,也讓我們繼續製造回憶吧
 
也謝謝這次的工作人員及攝影師各個辛苦的你們在場外發應援物的你們一起嘶吼到無敵累的粉絲們還有最重要的你們
 
表演者,謝謝給我們帶來那麼幸福的一天那麼完美的表演那麼驚心動魄的歌唱實力,
謝謝你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好幸福。
 
15.03.21 SMT四巡in Taiwan 我們一起吶喊嘶吼的那天。
 
一定一定會記住的。
 
若愛,請深愛
 
若喜歡,請一直陪伴
 
我很有幸愛上少女時代
 
#smt #taiwan #taeyeon #everyone #gg #snsd #girlsgeneration #taeny 
 
圖為本人拍攝 
禁二改/禁改logo/轉發請註明
 
-Durai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