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榴槤榴槤回來了啊!這篇雖然短但是榴槤已經在趕工第六集了啊哈哈會加油的啦 話說你們別潛水了快浮出來吧~~~

 

【Taeny】意往神尺-5

 
「嘿!金泰妍」現在,Love&Peace咖啡廳,黃美英,呼喚著
 
「啊哈,對不起啊,我遲到了」金泰妍抓了抓頭髮窘迫的說到
 
「沒關係,快坐快坐,因為不知道妳喜歡什麼,所以就點了女人最喜歡的熱巧克力,很好喝喔」黃大女神殷勤的推薦著             
「喔謝謝啊很喜歡呢」金泰妍低頭
 
「嘿嘿嘿…嘿嘿嘿…喜歡就好喜歡就好」黃大女神犯傻了
 
「不過,話說妳找我出來是要說什麼啊?」金泰妍嘴裡咬著湯匙和著蛋糕含糊的說著
 
 
瞬間,黃大女神被金小盆友萌到了
 
 
「啊…啊…就是啊,那個上次的事很抱歉啊」黃大女神窘迫的抓了抓頭
 
 
「喔,呀,啊哈哈,沒關係的」燦笑。
 
「金泰妍同學,我…我…我想跟你做朋友…可以嗎?」黃大女神歪了歪頭害羞的說著,面露,期待之色。
 
「啊哈…當然ok啊!很樂意呢!」金泰妍一說完,黃大女神立刻露出驚喜的神色。
 
「那我…我可以叫妳DaeDae嗎?」黃美英小聲怯怯的說著。
 
好吧,就承認吧,黃大女神在李順圭面前和在金泰妍面前果然是天壤之別天差地遠啊…
 
「嗯?DaeDae…?可以啊,好可愛呢,那…我就叫你…美英!」金泰妍沉思了稍會後,突然!有了!就是這個了!美英!
 
「嘻嘻…DaeDae 」黃美英。
 
「嗯?」金泰妍。
 
「DaeDae 」黃美英。
 
「啊?」金泰妍面露疑惑。
 
「DaeDae」黃美英。
 
「嗯」了然。
 
「 DaeDae 」黃美英。
 
「美英」 金泰妍微笑著。
 
「DaeDae 」黃美英幼稚了。
 
「美英」金泰妍…依然微笑。
 
好吧,現在情形就是這樣,世界上又誕生兩個幼稚的了
 
原來金泰妍是個大悶騷阿… 黃美英這樣想著。
 
她啊…也好可愛呢 金泰妍也這樣想著。
 
遠方,廚房門口,一個女人,身著制服,也正笑著。
 
-Durai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