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牽絆   楔子



你是毒

是,確實。

毒癮發作就無法控制

能怎麼辦

就算知道你不愛我

還是想拼命貼近

我該怎樣

我很愛你

金太妍,

可不可以愛我

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你要這樣

我是愛你的啊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你欺騙我

你算什麼

曾經多麼的愛你

你呢

當時不留情的一巴掌

甩開了所有情

你的一句話

使我轉身離開

那時依然留戀的以為你會追上

然而呢

所有期待換來什麼

黃美英,

你真無情

我怎麼會讓妳痛苦

這些 是你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