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Taeny/甜】

 

一個白淨高雅的女人。

 

叮。

 

一扇大門被推開。

 

陣陣咖啡香。

 

傳入鼻腔。

 

“歡迎光臨。”女聲。

 

“一杯拿…”

 

”一樣是吧,您請坐。“ 打斷對方。

 

金太妍推開座椅。

 

坐下。

 

她每天,

 

早晨,

 

固定來同一間咖啡廳,

 

同一個座位。

 

她在等,

 

那個跟她約定好的女人。

 

老闆娘拿著杯拿鐵,

 

不要糖,要奶精

 

直徑走到金泰妍對面的座椅,

 

拉開,

 

坐下。

 

”乖女孩兒,你知道嗎,你每天來這裡,

 

時間也固定有3年了呢,

 

有什麼故事,我很樂意當你的聽眾。“

 

金泰妍抬起頭,

 

看著前面,

 

臉上已長出淡淡細紋,

 

也有撮白髮生出了的老闆娘。

 

三年前,

 

明明還年輕貌美的啊。

 

人事物都在改變,

 

你,

 

是否也改變了,

 

你的約定。

 

“五年前,我剛離婚,自己帶著孩子,毅然決然的走出那個家庭,那時候,寒冷的冬天,我遇到了那個女人,那時我身無分文,只是帶著孩子流浪,連坐車的零錢也沒有,全身破破爛爛的衣服,更別說找工作了”

 

“那時,我帶著孩子到速食店,準備等人來丟廚餘,要撿著吃,正當我與孩子坐在冰涼的地板上時,一位女店員用嫌棄的眼光看著我們,要把我們趕出去,那個女人出現了,她毫不猶豫的帶著我們母女走”

 

“是她,帶給我們溫暖。她帶我們去她家生活一陣子。她家很華麗,我不瞭解她,我在她家幫忙整理家務,她在外工作,我只知道,她家好像很有錢”

 

“她待我們母女倆很好,我們感激不盡,可是就在3年前,她與我約在這間咖啡廳,可是她,沒有前來赴約。”

 

“之後我才曉得,她,去美國了,那間房子,她也轉給我了,給了我一條數目不小的金額,然後,她走了。離我遠去了。”

 

“嗯”

 

老闆娘點頭。

 

“前幾天,那女人來過。”老闆娘。

 

叮。

 

金太妍抬頭,

 

淚水湧上,

 

是她是她真的是她,

 

這…不是夢啊。



“太妍…”女人往前幾步。

 

“美英啊…美英…”金太妍撫著女人的臉。

 

深深一吻。

 

誰也沒發現,

 

原來從第一刻見到對方,

 

已產生了情愫。

 

一吻畢。

 

“太妍,說好的,我…不會忘記。”

 

兩人手拉手,

 

歡快的走出咖啡廳。

 

陽光灑下,

 

兩人間情的牽絆。

 

老闆娘展開笑顏。

 

Lock&Smith咖啡聽。

 

一段屬於兩個女人的故事。

 

 

 

-Durai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