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人,請收下我吧。【Taeny/甜/奇幻】

 

我是一隻小白兔,

 

我叫英英。

 

這裡是我們的國度。

 

生人勿近。

 

不過呢,

 

既然你有帶食物,

 

那,

 

就請進吧。

 

跟你介紹一下,

 

這是小狐狸,

 

秀妍。

 

這是小黑熊,

 

呆呆。

 

這是小白貓,

 

賢賢。

 

這是…

 

“啊!”

 

突然的。

 

一聲喊叫。

 

“阿,原來是夢啊”

 

金泰妍起身洗漱,

 

今天計畫要去做愛心領養寵物活動呢。

 

必須早起。

 

打扮的神清氣爽的之後,

 

車鑰匙勾著,

 

出門咯。

 

炎熱的大太陽底下,

 

“來喔,來喔,一起做愛心,我們現在正在進行愛心領養活動,請各位有愛心的你們,往前一步看看喔”

 

一天下來,

 

寵物大多也都被領養走了,

 

剩下的不是花色比較不好看,

 

要不然就是不討人喜歡。

 

阿?一隻白白的小手抓住太妍衣角。

 

金泰妍頭一低。

 

阿?是它!

 

那隻夢裡的小白兔!

 

眼睛紅紅地,

 

長的可真可愛呢。



“帶我回家~”

 

什麼!

 

它居然會說話!

 

太神奇了!

 

“那個…拜託…帶我回家”緊緊拉住金太妍衣角。

 

最後,

 

金泰妍妥協。

 

回到家,

 

穿著室內拖就要走向沙發

 

“嗚嗚嗚”  是悶哼。

 

阿!  

 

差點就忘記這隻小不點了

 

“好好好乖齁,英英,對了以後就叫你英英吧”

 

“英英,媽媽先去洗澡啊,你乖乖地”順毛。

 

小不點柔柔的點了下頭。

 

一陣鏗鏘後,

 

金泰妍從浴室走出。

 

什麼!

 

怎麼會是她!

 

小白兔!

 

怎麼變了個人!

 

“主人~我是兔精,我跟隨你70個輩子了,我很喜歡你,拜託收下我吧~我會…乖乖聽…主人的話…的”羞紅了臉。

 

金太妍無奈扶額。

 

從此主人與小白兔,就每天啃胡蘿蔔吧。

 

 

-Durai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