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 意往神尺-1

 
 
「唰」開門聲。
 
 
 
「你知道嗎…我告訴你喔…就是這樣啊…希望吶…拜託來個妹」What?班上鬧哄聲…靠…也太吵
 
 
「美英啊…」「啊?」轉頭,啊,原來是順圭啊
 
 
「美英,我跟你說喔,今天有個轉學生,好像是殺毀A市轉過來的…就那個啊…不知道為何要轉來啊…到底為什麼啊…啊我好緊張…快要見到了呢…」美英心中無限白眼 李順圭的八卦心理啊…還有 又不是相親你緊張屁的
 
 
「順圭啊,等下就來了,所以靜靜等著吧」黃美英就是無力吐槽了,只要李順圭別在鬧騰就好了啊
 
 
「美英啊,你淡定屁,我跟你說喔,希望是個美麗的御姐型大姐姐,讓我埋在大大的胸部裡」靠,李順圭的思維也太難理解
 
 
 
 
「咚咚咚」教室突然寧靜。
 
 
「呀呀呀,快,老師來了」
 
 
「起立,立正,敬禮」
 
 
「老師好。」九十度敬禮真是標準到想吐血 
 
 
「好,同學們好,請坐」
 
 
「那個,金泰妍同學,請進吧」
 
 
「唰」開門,再次。
 
 
「哇槽哇槽…高冷系的啦…媽啊…她什麼屬性的啊…感覺就是誘受啊…不不不…是傲嬌…可是…咦…又像小攻攻啊」咦?各種屬於腐女腐男世界的辯論賽 
 
 
「同學們,都停」終究,這場辯論還未分出勝負就被老師制止了
 
 
「同學們,這是我們這學期新轉來的轉學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愛她,那麼現在,金泰妍同學,你去坐那個位置吧」老師自認為優雅的輕輕一指。不,你沒想錯,嗯,蓮花指,就是蓮花指。
 
 
是的,照樣沒想錯,老師高貴優雅的蓮花指所指的地方,正是黃美英身旁的那個空位
 
 
「美英啊,多多關照新同學阿啊。」「是,謝謝老師。」
 
 
「額 那個 你好呀 嗨 金泰妍同學。」金泰妍淡莫的轉頭 黃美英內心警報 媽呀 靠 這眼神阿 呀 還深不見底的感覺 歐莫 被吸入了 太神啦 媽媽 她好屌
 
「喔,嗯,好」沒有在更多話了。
 
 
黃美英瞬間黑線 哼哼裝什麼高清 又不是啞巴 不會講一整句的阿 阿不就一個外縣市來的 跟你說 我黃美英土生土長啦  咦?可是…欸? 不行不行我黃美英一定會讓她說出完整一句話的
 
 
好吧,就這樣,黃美英眼睛裡泛著閃爍的淚光,媽媽,女兒我一定會為人民造福的,我們要讓這個世界變得光明,一定會講出完整的一句話的
 
 
黃美英握拳 帶著堅信的眼光 看向天…
 
 
-Durain榴槤

圖CR.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