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放文

 

 

 

金泰妍雙手輕易的駕馭著自己那台潔白的小機車,腰間的衣衫被黃美英緊緊的抓皺了

「到咯,先下車吧,我去停車,你在這裡等我,不可以亂跑喔!」金泰妍轉了個彎,機車停駐在個幽靜到小區

「好,我在這裡等你,你要快點喔」黃美英定定的直挺著兩手併攏在大腿兩側,像個被罰站的小孩那般像是越來越靠近「嗚」在金泰妍騎車去放置,黃美英等待著時,黑暗僻靜的角落竟出現一陣真嗚咽聲

黃美英咬著唇心中暗暗的懼怕著。

不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黃美英躡手躡腳的往那黑暗僻靜的角落駛去

「嗚嗚」那有些使人悲憫的嗚咽聲越來越接近,也越來越大聲

「哇!是小狗!」走近一看,一個淺色的小紙箱子,看似不太堅挺,卻又支撐住了一隻未睜眼的白色小幼犬的重量

那白色幼犬似乎是聽見了熟悉又似乎是聞到了氣味,神色有些驚喜的抬起頭,用牠那雙未開眼的雙眸以及粉色的小舌面對著黃美英。

黃美英的少女心在見到那般可愛的事物後便全數激發,她蹲下身子撫摸著那白色小幼犬,小幼犬的身上僅有些黑灰的痕跡,看來是剛被丟棄沒多久吧

「小狗狗,你沒有家嗎?」黃美英憐憫的摸著小幼犬的頭,而小幼犬沒有回應牠反倒是伸出粉色的小舌親親的舔著黃美英撫摸著牠的手

「黃美英黃美英!你怎麼在這裡!」當金泰妍停好了機車回到原地時卻不見黃美英的蹤影,她急忙的呼喊尋找著

「那個這裡有一隻小狗好像被丟棄了」黃美英轉身抬起頭望著金泰妍,眼裡的星星閃爍著

不等金泰妍接話,黃美英眼裡繼續閃爍著星光說到「那個泰妍我們可以收養牠嗎?」

泰妍?什麼!泰妍!

金泰妍腦力接收到的第一個訊息便是黃美英喊自己泰妍兩字,金泰妍發誓,牠從小到大只被媽媽叫過泰妍,其他人一律沒有,沒辦法太親密了太親密了,正在進行各種內心戲碼金泰妍恍了神

「泰妍」黃美英看著眼前呆滯的這人,默默的出了聲

「嗯?啊?妳剛剛說了什麼?」明顯在黃美英說的話中金泰妍接收了泰妍兩字,其他一律省略

「我說我們可以收養牠嗎?」黃美英耐心的在重複一次,當然,閃亮亮的大眼還是閃爍著

「收養牠?」金泰妍的大腦明顯無法接受這麼大量的訊息,收養?我養自己都養不起!

「拜託」不行不行妳的眼睛不要這樣看我,ohno

「唉走吧,帶上」失敗。金泰妍終究敵不過黃美英那帶著期待的眼眸,好吧,走。

「耶!小狗狗我們回家!」黃美英歡快的抱著那紙箱搖搖晃晃的跑跳著跟在金泰妍的屁股後

金泰妍帶著黃美英上了樓梯,彎了個彎,便停在片黑色的門前

「吶,進來吧」金泰妍伸手插入鑰匙轉了幾下便推門進入,右手便往牆上一伸,按開了在客廳上方的那顆燈泡

「哇!都是白色的欸!」黃美英眼睛巡視了屋內一週,發現所有的家具白色清一色都是白色的,而且是純白

「是啊,我特別喜歡白色」金泰妍眉毛微微上挑,像是小孩子炫耀新玩具,有些得意的那般

「小狗狗!歡迎回家!」。抱著裝有小幼犬的箱子黃美英摸著小幼犬的頭,卻發現小幼犬意外的適合這純白色的環境,便開心的大聲嚷嚷著

「是啊歡迎回家

家那樣模糊那樣虛幻那樣不真實的名詞,真的可以兌現嗎,真的可以兌現,家這個名詞嗎?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