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放文

 

 


「那個…要不要先替牠沖下身體啊…?」金泰妍邊說著邊露出嫌棄的表情,這大概就是為什麼金泰妍家裡可以潔白成這樣的原因吧
「啊,對,妳不說我都沒想到呢」黃美英一臉茫然的看著小幼犬以及一整個嫌棄臉的金泰妍
「那我先去放水,然後你等下帶著牠來浴室吧」金泰妍說著就要走往浴室的方向
「那個…浴室…?」黃美英即時的攔住,什麼嘛,都不告訴人家浴室在哪裡
「直走看到廚房右轉,這樣就可以看見了」金泰妍會意過來,笑著對黃美英說出確切的位置
「好,謝謝,小狗狗快說謝謝」黃美英抱起小幼犬,手晃動著小幼犬的腦袋,大概是天真的想讓牠點頭說謝謝吧
「啊,話說,不用替牠起個名字嗎?」金泰妍果然腦子裡接收到的單字都是些不起眼的藏在句子裡的字詞,一直叫小狗狗也是不太好吧…
「可是要取什麼好呢…」黃美英支著腦袋,明顯有些苦惱
「這就要看牠是小女生還是小男生咯」金泰妍笑著往小幼犬看去
「是個小男生吶,羅密歐?拉格?柏爾?啊…王子!小王子!」黃美英往小幼犬的肚子下一看,哇!是個男生啊!不如就叫王子好了!我一直期待自己能有個帥氣的白馬王子呢!
「王子…?」金泰妍明顯是鄙視了這個稍顯普及的名字
「是啊!王子!感覺好帥氣呢!」黃美英支著腦袋的手並沒有放下,而是暗自想著自己替小幼犬取的名字,然後癡癡的笑著
「那就王子吧」金泰妍看著黃美英一臉對王子這個名字滿足的樣子便也就點點頭同意了
「小王子來—我們來洗澡澡咯—」黃美英放下支著腦袋的右手,抱起小王子,對著小王子瞇起那美麗的笑眼
黃美英抱著王子跟著金泰妍將王子放入溫暖的熱水中,而王子嬉鬧著打水,濺得美英一身濕。
「美英你,衣服都被王子濺濕了呢,要不要去我房間換下衣服呢?」金泰妍抬頭便看見黃美英已透出身材的被濺濕的白色T-shirt
「看來是要換了呢,都黏在身上了」黃美英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拉著濕透的衣角回應著金泰妍
「那我跟著我來吧,我替你拿套合適的衣服」及泰妍將王子擦乾身子,對美英招著手示意她跟上
「啊…好…」黃美英看見了金泰妍對自己招手便往前走了幾步
「對了,這樣好了,你就乾脆先去洗個澡吧」金泰妍轉身對著跟在自己屁股後的黃美英說著
「洗澡…?」黃美英確實是忘了今天要在人家家裡住上一晚這件事
「是啊!你今天可是要在我家呆上一晚呢!快去洗澡吧!王子可不喜歡身上臭臭黏黏的人喔—」金泰妍藉機調笑著黃美英
「什麼啦!哼!」黃美英看著金泰妍那笑得一臉欠扁的臉龐,便嬌嗔著
「快去洗吧,來,這裡給你,這是乾淨的毛巾,還有內衣褲都是乾淨的,衣服褲子就先勉強穿我的吧」金泰妍走到衣櫃前將一些換洗衣物遞給了黃美英
「不會勉強的,謝謝妳」黃美英接過了衣物便對金泰妍燦笑著
「謝什麼,我才不好意思呢」金泰妍臉頰浮起兩片紅暈,搔了搔自己的後腦勺
「嘻嘻,泰妍妳人真好」黃美英那笑眼持續的爆發著
「來吧,我扶你進去浴室吧,如果有什麼不方便到在呼喚我吧」金泰妍伸手示意黃美英將手放上自己的手臂,將她支撐著走到浴室
「那我先洗澡了唷」黃美英對金泰妍感激的笑著
「好,快去—」金泰妍笑著推著黃美英進了浴室
什麼嘛,洗香香完要幹嘛…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