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放文

 


「好…不痛不痛」
「可是我還是好痛」黃美英扁著嘴嘟囔著
「那你看著我」金泰妍突發奇想的舉起雙手扶正了黃美英的腦袋
「你要幹嘛」黃美英看著自己的腦袋被眼前這妖豔女人隨意的晃動著
「看著我就是了」金泰妍雙眼硬生生的望進那粉色的眼眸
「嗯,看著了」看就看,哼
「注意咯…嘩!」金泰妍壓低的聲音,突然嘩的一聲,雙手拉著自己的兩團臉頰肉吐著舌隨意晃動著
「妳幹嘛啦!很醜欸!哈哈…哈哈哈…」黃美英手掌大力的拍著那伏在自己腳邊的金泰妍
「妳還不是笑的很開心」什麼嘛,明明很開心還打人家
「還不是你臉擠成那樣」都是你臉亂扭成那樣我才會笑成這樣啊,真是,我的形象
「不痛了吧」金泰妍正色道問著黃美英
「嗯…不痛了」真的欸,注意力都被轉移了
「美英你…好香…」金泰妍手上仍不停下動作的撫摸著黃美英那白皙的大腿,由上而下的撫摸著,那樣溫柔的
「你…」這女人幹嘛!為什麼亂摸人家!母后說身體不能被隨便觸摸的!
「好香…好想吃…」金泰妍的鼻腔內充斥了她那所謂食物的味道,雙眼的瞳孔縮放著彷彿變了個人般
「金泰妍!你這個變態對人家小女孩做什麼!」金孝淵停下手上工作時正好轉頭看見金妖孽那人正雙眼放光的撫摸著黃美英的腿
「什麼變態!是擦藥好嗎!」金泰妍的瞳孔逐漸變得清晰,像是剛才什麼都沒發生過那般
「金妖孽你是擦好藥了沒」金孝淵不耐煩的喊著那妖豔女人,人家要下班找小護士約會了
「嗯啊,掰啊,再聯絡啊,走吧美英」金泰妍拿著張寫了電話號的紙條壓在金孝淵的桌上便轉身離開
「誰要跟你再聯絡啊」金孝淵對著那含有著消滅不去的金妖孽的空氣喊道,手也悄悄的伸到桌上將紙條收進自己的純白色大袍裡
「來吧我送妳回家」走出醫院的金泰妍站在自己的小機車前舉著自己的藍色安全帽以及另外頂粉色安全帽對著黃美英說到
「我…住在那間超商對面的那間小旅店裡」黃美英因為不太熟悉路標便對金泰妍說出了旅店附近的地標,便也跨上了機車
「怎麼住在小旅店呢?」發動了機車的金泰妍有些意外,住旅店…?
「因為我剛到這裡…沒有可以落腳的地方…」沒有錢沒有房子,我到了人界,但我想念母后還有粉紅爵士們了…對不起…媽媽…我不該隨便亂跑出來玩的…我不該不聽你的話到那神秘的黑色漩渦裡,想著黃美英緊緊的抓住了金泰妍腰間的衣袖
「什麼!所以妳這陣子一直住在旅店裡!」什麼!旅店!
「是…因為目前找不到房子…就算找到了…也沒有錢…」沒有錢就沒辦法生存…連我一併帶來的粉紅幣在這個世界也無法使用…
「崔大老闆是怎麼了,居然能夠讓自己旗下超商的員工沒有落腳之地」她不是在崔秀英她家旗下的超商工作嗎?怎麼沒有落腳之地?
「嗯?什麼?」那是什麼…崔…秀…?
「不知道嗎?妳們超商的董事長?」員工不認識自家董事長的這種情形其實也挺常見的,畢竟崔秀英的爸爸崔董事長也是挺忙的嘛
「不知道呢…」啊…果真不知道呢…
「啊…是嗎,那這樣吧,今天就先在我家休息一晚吧,我也好照看你腳的情況」金泰妍想了想道出了自己的想法,機車也扭了個彎往自己家的方向
「沒關係…不用了…」同一個空間大概會很尷尬吧…畢竟不是太熟悉…
「你就不要拒絕了吧…這樣我會內疚的…何況,現在這個方向是往我家去的」金泰妍這樣說著,如果有什麼意外的話也好應對
「你家跟超商不同方向?」果然黃美英抓住了語中的小細節
「是啊」金泰妍也是不在意的回答著
「那你為什麼要來不同方向的超市呢?」黃美英說出了自己心中的疑問
「啊哈…這個呢…以後在向你慢慢解釋吧」沒什麼,其實只是因為去了那超商可以賒帳,畢竟是崔秀英家的嘛
「那好吧」黃美英也不在過問
「那走吧,抓緊咯」黃美英雙手抓緊了金泰妍的衣袖,頭髮隨風飄揚著
星空,挺美。
夜風,挺好。
感覺,真棒。
就這樣,黃美英小白兔被拐到金泰妍大野狼的家中了。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