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放文

 

 

 

「下一位」在黃美英印象裡凶那神惡煞的醫生

「請問怎麼了呢?」又是那所謂凶神惡煞的醫生,邊說著邊抬起頭,手仍按在鍵盤上快速的敲打著

「金孝淵!」金泰妍驚呼出聲

「金泰妍!」那穿著白袍的女人也睜大了眼,狀似驚嚇

「你怎麼在這裡!」兩人異口同聲的喊出

「哇!我們金小朋友怎麼變醫生了!」那個綁著兩個麻花辮帶著眼鏡的小屁孩怎麼到這裡變醫生了

「什麼金小朋友!呀!金泰妍你這天生妖孽禍害眾生的女人!」金孝淵不甘示弱,金泰妍那妖豔女人越來越妖豔了

「金孝淵你這個長不大的臭小孩!」什麼!居然叫我妖孽!

「金泰妍你…」金孝淵正想反駁,卻被在一旁的黃美英出聲制止

「那個…」金孝淵現在才發現一旁坐著的女人

「呃…那個請問你…」現在才想起要先問患者的大名,我說金大醫生啊…你…

「臭小孩,我撞傷人家了,幫她照下X光片看看有沒有受傷」金泰妍一臉理所當然的倚靠在身後的柱子

「妖豔女人啊—禍害眾生呀—」金孝淵趁機反擊!

「金、孝、淵、現在立刻馬上給我去照X光片!」金泰妍當然不會忍受我們金大醫生的反擊

「金妖孽小姐,這交給我就好,不需要照X光片的」金妖孽啊,我可是醫生呢

「金、孝、淵」金孝淵!!!

「那個你…」金孝淵無視了

「我叫黃美英」一旁的黃美英道出了自己的名字

「好的黃小姐,現在感覺怎樣?」金醫生專業的問著

「腳踝那,脹脹的」紅紅的痛痛的,然後脹脹的

「大概是扭到了,有些瘀血」金孝淵看著腫脹的腳踝皺眉說著

「那…怎麼辦…?」大概是剛才摔下時扭到了,黃美英想著想著又紅了眼眶

「金妖孽!過來!」金孝淵開口叫了那撞傷了人卻又獨自在一旁靠著柱子耍帥的金泰妍

「金孝淵你給我閉嘴!」說完又往回靠住了那挺拔的柱子

「喏!旁邊給她抹藥去!大力搓揉—」金孝淵對於那人想要繼續耍帥的姿勢翻了個白眼,往柱子那方向丟了條藥膏就轉身到一旁的電腦桌上,開藥單,噢不,是跟櫃檯的小護士聊聊天

「臭小孩你長大了是吧有膽了是吧」金泰妍果然不是那種願意示弱的人,就算現在手上很窘迫的拿著條藥膏

「人你撞傷的」金孝淵一臉不耐煩的回應金泰妍,雙手也快速的敲擊著鍵盤回應著櫃檯小護士的訊息,真是的,櫃檯的小護士最近對人家特別熱情呢

「呀金孝淵我之後在找你算帳」金泰妍看見那人無視了自己跟櫃台的小護士聊得正開心,為了不損自己面子,便也收了口

「那金妖孽請您趕緊移駕到病床那吧」金孝淵頭腦就是那樣靈,手上的活兒正努力著,嘴上還不忘記攻擊著一旁的金妖孽

「金孝…」這…這、這…我不能放過!

「那個…」坐在一旁病床上的黃美英再一次的被華麗麗的無視了

「喔,啊,食物,呃…不是…黃美…」好吧,我們金妖孽現在才想起了她的食物,啊不是,是黃美英

「黃美英」黃美英三個字很難唸嗎!

「啊,對啦,就是黃美英啦,你等著,我給你揉揉」黃美英,嗯…黃美英,看來我回家寫個五十遍就可以背起來了

「那個…還是我自己來就好了」什麼!被這妖豔女人碰!不要!如果我也被傳染變成妖孽怎麼辦!

「喔…好啊,這樣也行」金泰妍想了想,對欸,讓她自己擦也不是不行

「不行!她這個瘀血需要人推揉,她那麼弱小的樣子肯定不行的!金泰妍你回去給我認真揉!」果然金大醫生的注意力也是挺強的,可以一心三十用

「啊…」被金孝淵叫回來的金泰妍用力的搓揉著黃美英紅腫的腳踝,不料,弄痛了人家

「怎麼了?」金泰妍緊張的停下手上的動作抬起頭詢問

「痛…」好痛…黃美英粉色的瞳孔又逐漸盈滿了淚水

「好…不痛不痛」金泰妍撫了下黃美英的頭安慰著

這女人,怎麼這樣脆弱。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