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孩子們我終於有時間來找你們了~~~

這幾天忙死了又累死了   嗚嗚好想你們TTTT

這幾天泰尼真的是太閃亮了啊 覺得眼科醫生業績漲3成了阿 原來是造福眼科XD

希望少女們MV要拍攝美美的 畢竟公司這次包了整個渡假村可真砸錢了 邊拍攝邊渡假 泰尼住同一間房間真的是 嘿嘿嘿(邪笑  黃美英這傻女人還特別標記XDD

 

孩子們要趕快浮出來留言唷 榴槤給你們啾♥

 

★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17

 

「歡迎光臨,Love&Peace」

 

煦煦微光灑落在金泰妍身上,她緩緩的握住門把,然後推開「那個,我要一杯熱巧…」

 

「熱巧克力!」從後面跟著金泰妍的鄭秀妍打斷了金泰妍接下來要說的話

 

「那個,我還要一個巧克力慕斯、草莓乳酪蛋糕、重乳起司蛋糕、芒果布丁、還有…」嗯,好吧,菜單上已經沒有更多東西可以提供鄭秀妍點了

 

「那個,給我一杯開水。」金泰妍對著權侑莉淡漠的說出便轉身坐下,而權侑莉報以一個溫煦的微笑

 

「泰妍泰妍泰妍—」鄭秀妍拉開金泰妍對面的座椅

 

「妳幹嘛又要跟來」金泰妍不耐煩的瞥了鄭秀妍一眼

 

「人家想你嘛—泰妍寶貝難道不想人家嘛—」鄭秀妍貼向金泰妍

 

權侑莉手持著托盤,「這裡,您的餐點,還有您的開水」,露出了潔白的牙齒大大的笑了

 

「謝謝」金泰妍。「謝謝你—」鄭秀妍對著權侑莉甜甜的一笑

 

鄭秀妍拿著蛋糕就往金泰妍身邊靠去「泰妍—啊—」

「泰妍—張嘴嘛—」「泰妍—來—」「泰妍泰妍泰妍—」

 

「妳幹嘛?」金泰妍神情不悅

 

「人家想喂你吃東西嘛」鄭秀妍噘著嘴

 

「不用」金泰妍繼續咽著開水

 

鄭秀妍勾起唇角頭往金泰妍靠「泰妍你—不給我面子嗎」

 

「我不要!」金泰妍帶著憤憤的眼光看鄭秀妍

 

「泰妍你—真是不乖呢」語畢,伸出舌若有似無的劃過金泰妍的耳垂

 

窗外,黃美英正看著。

 

下課時分,黃美英手勾著書包就要往外走,不料,看見自己一個人走著的金泰妍,頓了頓,轉眼,卻又看見她身後的鄭秀妍,果然,好奇之下跟了過去,當再次看見金泰妍時,鄭秀妍已坐在金泰妍身邊,原先打算走了的黃美英,因為不捨得將視線離開自己愛著的人的臉龐,所以,注視著。一直到,看到這幕。鄭秀妍與金泰妍的,這幕。黃美英苦笑,然後轉身離去。

 

而櫃檯,權侑莉看著。

 

眼前三人糾葛收入眼簾,權侑莉饒有興趣的看著。

希真,當初我們也是這樣吧。

好想你啊希真,我的希真。

今天看到了一個很像你的女孩呢,她笑起來甜甜的

她拼命的付出愛情卻只是收到他人的冷眼相待,真是傻啊

真希望這女孩要幸福,現在希真你是不是在那個世界也幸福著

你會好好的吧,我的希真。

答應妳的所有事,我都有做到喔,我有好好吃飯,有記得每個禮拜整理房間,我們的咖啡廳現在也經營的很棒呢,這些,妳都有看見吧?

答應妳的好好活著,我做到了,好好活著,我會的,會的

為了妳。

 

權侑莉眼角劃過晶瑩的淚滴。



「金泰妍,很好吧現在?

   可是我,很不好呢。

   你是幸福的吧,以為偶像劇裡的所謂成全都是不會痛的

   可是我的心,淌血著

   你就像道光,可是現在,妳和她,那樣刺眼

   金泰妍,你可知道嗎

   我像瘋了,瘋了般想你 ,瘋了般愛妳

   為什麼折磨我,我好累

   老天,可以給我,一個公平的人生嗎

   因為,愛情裡,沒有公平」黃美英抱著日記,痛哭失聲,金泰妍,要怎麼做,妳才能,愛我…

 

因為,愛情裡,沒有公平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