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榴槤來更新了 大家先湊合著看吧 希望你們喜歡啦

哈哈榴槤累了先去睡了 大家快浮出來吧

★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16

 

「你愛上金泰妍了。」

 

「什麼?」

 

「我說你,愛上…金泰妍了」李順圭說完這句話後伴隨而來的寧靜片刻

 

「妳…妳說我,愛上金泰妍了?」是黃美英,打破了沉默。

 

「是,妳是愛上她了。」李順圭深深的望入黃美英的眼眸裡



「我愛上她了…是,我愛上她了。」黃美英艱難的從乾澀的喉嚨裡發出一絲聲響

 

「是啊,我愛上她了,怎麼辦,李順圭,這樣不可以啊」李順圭對於黃美英突如其來的情緒有些招架不住

 

「乖啊,我的美英,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李順圭規律的拍打著黃美英的後背

 

「怎麼辦…李順圭…怎麼辦…」黃美英斷斷續續的抽泣著

 

「勇敢愛,我的美英,妳要勇敢,這…沒關係的」李順圭緊緊的架著黃美英

 

勇敢愛,我的美英,妳要勇敢。

 

「李順圭,我現在要喝醉,等下妳要背我回家」

 

「……」李順圭手裡仍緊著酒瓶,什麼嘛黃美英,要送妳回家我就不能喝醉了啊

 

片刻,李順圭笑著拖起醉的像一灘爛泥般的黃美英,緩緩的走著。




「…美英…」教室裡,黃美英一個人失神的獨自坐著,而金泰妍不知何時已悄悄的走到黃美英身前

 

「請、請問有什麼事嗎」黃美英低著頭

 

「額…」金泰妍感覺有些難以啟齒

 

「美英啊…」金泰妍說著便拉起黃美英光滑的小手

 

黃美英抿著唇,不語。

 

「美英…」緊了緊自己握住的黃美英的手。

 

「美英對不起,我不能理解現在是怎麼了,我們為什麼變成這樣,美英我們…」金泰妍眉頭緊皺著

 

還沒說完黃美英卻趁機拒絕了,「那個對不起,我有事要先出去」黃美英轉身,然後甩開了被金泰妍緊握著的小手,而金泰妍深鎖著眉頭看著被黃美英甩開變得冰冷的手

 

金泰妍一隻手打繞著另一隻手,那隻剛握過黃美英到的右手,可是怎麼在妳離開後變得這樣冰冷

 

對不起,甩開妳自從昨天發現自己對妳的感情之後,似乎就不敢去面對她了呢,金泰妍,我該拿妳怎麼辦…



「15.06.05

     這是第一次碰到這本日記吧

     這是我發現自己喜歡上泰妍後的第一天

     因為自己啊 也不知道喜歡她多久了呢

     

     泰妍阿,好想你啊,今天是確認心意後愛妳的第一天。

     對不起,今天甩開了妳的手。

     昨天搞清楚自己對妳的感情後便不敢面對妳了呢

     現在的心也仍是疼痛著呢

     我的泰妍 妳究竟為何要跟鄭秀妍在一起

     心好痛,泰妍泰妍,我心好痛。

     金泰妍妳能不能,不要轉身離開

     泰妍啊,我仍在原地啊,我在等妳。等妳,等妳看見我的那刻。

     能不能正眼瞧瞧我,看看現在直挺著正站在妳面前的我

     能不能抬頭,然後正好,看見我

     我的泰妍啊,我懂了,我真的懂了,我愛上妳了。

     我愛妳啊,真的很愛妳啊,小心翼翼的走在陷阱的洞口,卻小心了,跌落了。

     愛妳,卻什麼都不行。

     無能的自己,讓人感到無力。 」

 

無能的自己,讓人感到無力。

 

倍感,無力。

 

-Du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