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放文

 

 

 

 

 

 

 

 

 

 

「喂,金泰妍」跟黃小編輯談完合約後的金泰妍繼續留在權侑莉的咖啡廳裡,拿出筆記型電腦,打起文章。

 

「呀,權侑莉,妳很吵」權侑莉小朋友晃在我們金泰妍大作家的身旁有,晃啊晃,繞啊繞

 

「那小編輯長得好可愛喔」權侑莉饒有興趣勾起唇角的趴在吧台上

 

「你想說什麼」金大作家因為親愛的工作時間被干擾到,臉上寫滿了不耐煩啊,

 

「牽下線嘛」權侑莉伸手推了推金泰妍削瘦的那肩膀

 

「免談,不要禍害我們國家幼苗」金泰妍緊閉著的唇突然強烈的顫動,表達出幾個字

 

「開玩笑的還當真,我看她蠻喜歡妳的啊」權侑莉趴在吧台上玩弄著眼前金泰妍的髮絲

 

「權侑莉,你今天真的很吵啊,去去去,工作去,別煩我了」金泰妍推著權侑莉那捲著自己髮絲的手

 

「金泰妍,我們去野餐」權侑莉忽地從吧台上跳起。

 

「你又哪根筋抽風」金泰妍禁閉的那唇吐出來的字眼那樣平淡

 

「金泰妍,我想念妳的微笑」權侑莉收起了那招牌欠扁微笑

 

金泰妍原本快速移動在鍵盤上的手,一頓,金泰妍,妳的微笑呢?去哪了?

 

「走吧,太陽很溫暖,我準備好了」權侑莉綻開了大大的招牌笑容

 

「嗯。」金泰妍緩緩的站起。

 

陽光帶著微笑照耀著,青翠的草地上,兩個女人。

 

「金泰妍,喏」權侑莉遞出了個金槍魚三明治給金泰妍

 

「說吧,怎麼了」金泰妍絕對是百分之一百不相信權侑莉約自己出來單純只是想看那她所謂的笑容

 

「我見到秀妍了」權侑莉一手撐在野餐墊上另一手則拿著杯美式咖啡輕輕啜飲著

 

「她,還好嗎」金泰妍心疼著這樣的權侑莉,權侑莉受過什麼傷,她都是陪著她一起走過來的,這孩子,真的辛苦了

 

「有個孩子,叫她媽媽」權侑莉苦澀的笑了笑,秀妍,當初妳離開的原因就是為了這個嗎,當初那個任何話都沒說就離開的鄭秀妍,就只是為了這個嗎

 

「權侑莉,妳還沒放下」就算是已經一年了,你還沒放下啊,我的朋友權侑莉。

 

「我知道」苦澀的笑容再次勾起,這樣曾與我相愛的鄭秀妍,讓我怎麼放下,我那樣愛她

 

「要或不要,一念之間,要請妳勇敢去追,這樣自憐自艾不像你,不要也請妳學習將她深深的收在心中,權侑莉」金泰妍眼眸閃爍著波粼。

 

「金泰妍,我好恨,恨她不說一聲」還記得那陣子秀妍對自己總是冷漠著,直到在自己一天清晨醒來發現身旁的人,去了一個讓自己找不到的地方,也還記得,是自己流著淚找了她這麼多年。

 

「權侑莉,妳還記得妳一開始開咖啡廳是想為人們帶來什麼嗎?在還沒遇到鄭秀妍時,妳說想要帶給人幸福的感覺,在遇到鄭秀妍後,妳說想要帶給人戀愛的滋味,在鄭秀妍不說一聲離開後,妳什麼都沒說,但是知道嗎權侑莉,妳現在做出的咖啡,沒有了那會在嘴裡洋溢著的幸福,權大老闆,我投資這間咖啡廳是要讓你替我帶來幸福的啊」在自己的那個她離開,就只能從權侑莉的咖啡中找回幸福了,可惜,現在那幸福也消逝了

 

「金泰妍,我好想哭,但似乎沒有淚水了」權侑莉緊緊咬著唇讓,心臟像是被毒蟲啃噬著

 

「傻瓜,哭吧,我在」輕輕地攬過那女人,朋友,放聲哭泣吧。

 

鄭秀妍,或許你又再次帶著那幸福的滋味悄悄的偷渡到岸邊。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