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二更,有沒有覺得我人很好很愛我XD

 
★以下放文
 
【Taeny】意往神尺-27
 
「嗡——」飛機降落,降落在這好似熟悉卻又陌生的土地。
 
「美英,要下飛機了。」朴晟俊拍代著一旁熟睡的黃美英
 
「嗯…哦…好」起身,下了機。
 
黃美英推著行李走出機場呼吸著那清新的空氣,腳下踩的這片土地,嘿,我回來了。
 
「美英,上車了吧,你要先過去飯店嗎?」這男人總是很體貼。
 
「不了,我爸讓我過來韓國分公司接管,大概要長居了吧,所以我爸已經準備好了一套公寓,等等還要過去公司看看」看來是要定居了吧,畢竟還要管理這邊的分公司。
 
「大忙人,真是,好啦,我先回飯店了,然後你記得明天,校慶,我在聯絡你。」還是忍不住調侃,什麼嘛,就這樣丟自己一個人在飯店,沒良心,哼。
 
「嗯,你小心點,陳司機,開車。」指揮著司機,讓他發車
 
「小姐,請問去哪呢」畢恭畢敬的詢問著,大小姐,惹不起啊
 
「先回公寓吧,我休息下調個時差,你打電話讓公司的人別準備了,我後天在過去」撫著額,飛行了十五個小時也真夠累的。
 
「是,小姐。」車子轉彎,行至那公寓
 
 
 
「鈴—鈴—鈴—」熟睡中的黃美英被一聲聲煩人的電話鈴聲吵醒
 
「喂,黃美英,沒忘記吧,今天要陪我一起參加校慶啊,你是不是還在睡啊,快起床準備了」這男人真的不能熟,熟悉之後根本像大媽,機關槍似的一直唸
 
「好啦好啦,掛了」按下紅色關閉通話鍵,呀,真吵。
 
「小劉,打電話讓Erika的團隊來,跟她說我要參加活動,現在15分鐘內過來。」女王啊,十五分鐘收拾個東西也不夠啊
 
「是是是」
 
不出所然,那個E什麼團隊的剛好踩點,十五分鐘「我說我的黃美英大小姐啊,我的團隊有二十個傢伙,十五分鐘讓我怎麼召集啊」
 
「可是你們現在不是好好的站在我面前。」已經坐在美容室裡的黃美英看著鏡子裡的Erika勾起嘴角
 
「說吧,這次參加什麼活動」自知怎麼辯都贏不了黃美英,所以乾脆收了嘴
 
「校慶。」捲著自己的波浪大卷,自己不知已做出了那樣撫媚的動作
 
「清純系還是…?」校慶嘛,不是清純是什麼,但是如果這妖精女人清純系肯定不能看
 
「你知道的,適合我的,順眼的。」不再多說什麼,閉上眼歇息,把自己的造型放心的交給Erika
 
「Tin,幫我拿彩妝過來」Erika自然的指揮著自己的團隊
 
兩個小時過去,黃美英睜開緊閉著的眼,看著鏡中這高雅的妝容「現在換衣服吧,等下,我打個電話給晟俊」
 
「晟俊,今天我們是要互搭吧」
 
「是的,我穿了黑色小西服,你選擇個可以相襯的吧」
 
「Erika,選擇吧,與黑色相襯」掛掉電話的黃美英轉身對著Erika說
 
「這件,白色的,小禮服,襯出妳的妝容,還能跟那什麼晟俊的搭上,在加上個收斂的吊墜和高雅的水晶高跟就完美了。」
 
「Ok,就照你的做吧。」換上純白的小禮服,讓Erika替自己戴上吊墜,腳穿上雙亮麗的水晶高跟。
 
「看看吧。」Erika推著黃美英到全身鏡前示意她轉一圈看看,褐色波浪大卷,高雅的妝容,水靈的大眼,玲瓏有致的身材配上純白的小禮服,曲線分明的鎖骨掛上收斂卻不失光彩的吊墜,白皙性感的腳上穿著雙亮麗的水晶鞋,很好,完美。
 
這時,家裡的電鈴也響起,晟俊來了
 
「Erika,謝了,我出門了」轉身拿上Erika遞給自己的黑色皮質晚宴包
 
要去了,去見那人。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