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榴槤又來了

這次更的可能有點少 不過思緒會盡快出來的阿

大家就安心看文 熱情留言吧

榴槤會依照慣例送上飛吻的

大家快快留言 要不然我就要打PP了喔

【Taeny】意往神尺-3

 

「媽呀...唔」這下子,世界又再次寧靜了

互相,都呆愣了,在現場的所有人有都一一的睜大眼睛

兩唇相擦而過,那瞬間的電流,那瞬間的心動,該由誰來說明



「額...嗯...那個啊...老師...要找你...」「嗯...喔...喔喔..喔好」現在真的又更尷尬了,黃大女神捶胸哭泣



「呀呀呀,黃美英」李順圭大腐女連忙以一百公尺2秒的速度飛向黃大女神

 

「呀,黃美英」「嘿,黃美英」「呦,黃美英」「欸欸欸欸欸,黃美英」「喔...喔...啊?嗯?怎麼了順圭?」黃大女神終於回神了,李順圭整個都快喜極而泣了,黃大女神啊,老娘我等你回神等了30秒啊...阿嗚...三十秒我可以看一頁漫畫欸...嗚嗚嗚...



李順圭,不能在更哀怨了



「那個美英啊,金泰妍嘴唇怎樣,哇,黃美英你太幸福了,是金泰妍欸,金泰妍金泰妍,哇我女神的嘴唇,呀還我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好快樂,啊啊啊啊啊,好喜悅」

 

「李順圭!你夠了……」黃大女神的慍怒,又要化身為母夜叉了嗎?

 

「呀李順圭啊,你告訴我現在該怎麼辦呀,怎麼辦怎麼辦呀,這樣關係肯定又更尷尬了啊」黃大女神煩躁的抓頭,女神的母夜叉階級又upup

 

「嗯,那個啊,我覺得呢,你第一步可以先跟她告白,然後呢,如果答應了,直接拐上床,如果呢,不答應的話,直接拖上床,然後呢……我覺得……」李順圭滔滔不絕,講的真歡快

 

「呀李順圭,來點實質性的啊」「嗯…啊…我覺得…這樣很OK啊…嗯我想想,如果你覺得不行的話,可以先執行推倒這個步驟」「呀李順圭阿,算了算了...你真的是...唉」黃大女神憂愁了

 

「欸欸欸,什麼嘛,我的是百分之兩百的實質性啊,不收費就很不錯了,你還…你還…呀黃美英,你別給我跑,我的諮詢費諮詢費,呀呀呀…」吼叫的同時黃美英也已走遠

 

今天的黃美英,失神了,上課失神,下課失神,走在走廊也失神,上廁所也失神,讀書照樣失神,甚至,失眠了。

 

「黃美英啊黃美英,你今天到底怎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人可以解釋黃美英怎麼了,唯一可以發現的就是,金泰妍也是一樣的。

 

今夜,失眠,唇齒間,的觸碰,回味無窮。

 

-Durai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