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來更文啦~~

這次字數比較多啦哈哈哈

逼近兩篇的字數惹XDD

請好好享用吧~~

然後拜託留言ㅠㅠ

 

【Taeny】Warm Sunshine 第十一章

權侑莉遠遠的就看見那小編輯坐在木製的椅子上一臉委屈樣就知道肯定又是被金泰妍那人欺負的。

「你是怎麼了?你家小編輯一臉委屈的偷偷哭著呢」權侑莉拿起手邊的手機打了給金泰妍。

「不知道,現在很像有點太混亂了。」金泰妍心裡也不好受,但這麼做對黃美英跟自己都是好的。

「等等去你家?」看這個情勢是自己該去跟金泰妍談談了。

「好,帶些啤酒跟零食過來吧」這種日子真的是沒有酒精不行的呀。

掛了電話的權侑莉往黃美英那個方向一瞥,發現她正收拾著包往外急忙的走去。

門外是一個男人,提著公事包在等著誰的樣子。

「美英!」那男人向黃美英揮動著手。

「仁皓?怎麼過來了?現在還很早呀」是的,白仁皓,黃美英的初戀男友,也是現任男友,交往五年有了,父母親也都互相見過面,是隨時都能結婚只待黃美英一句我願意的關係。

「想說晚點要去見伯父伯母所以要去買些給伯父伯母的酒和健康食品,記得你昨晚跟我說你今天要來這裡簽約,所以就擅自的過來啦!」白仁皓瞇起眼笑的燦爛。

「啊…對…剛簽完…」其實自己是故意來這待著看能不能遇見金泰妍的,但她不敢說,這種感覺好奇怪。

「那就走吧,我在想要給伯父伯母帶些什麼禮物呢」白仁皓寬大的手掌牽起黃美英垂放在一旁的手,十指交扣,就像平常的他們一樣。

「不用太費心啦,他們只要你有去看看他們就很開心了。」黃美英也笑著拍了拍他寬厚的肩。

而店內的權侑莉將一切盡收在眼底。

那個男人,跟那個小編輯。

總覺得知道了什麼,趕緊收拾了下店內,便提早休息去金泰妍的家了。

「金泰妍!本小姐來臨幸妳了!」權侑莉按了按金泰妍公寓的密碼便甩著手裡裝滿啤酒和零食的購物袋逕自的躺到公寓內的純白色真皮沙發上。

「發什麼神經呢」剛洗了澡的金泰妍正用毛巾擦拭著未乾的髮絲從浴室內踏出來。

像出水芙蓉那般,權侑莉雖然少說也看過一兩次這樣的場面,但還是看的眼睛發直了。

「你這人,說說怎麼了吧?」權侑莉從購物袋裡拿出了幾罐啤酒和零食往桌上一擺。

「黃美英…」金泰妍喝了一口啤酒才艱難的說出那三個字。

「那小編輯?」如果自己的直覺是對的話,就是那小編輯。

「是」是的,就是她。

「我就知道會是她。」果然,女人的第六感都是很準確的。

「我們接吻了。」金泰妍又嚥下了一口啤酒。

「什麼!」接吻?金泰妍跟那小編輯接吻了?

「我們喝了酒,然後我告訴她有關我跟恩熙的事,我喝醉了然後她帶我去了她家,醒來後她就吻了我」宋恩熙,那個自己愛了好久卻一走了之的女人。

「妳感覺怎樣?」所以是那小編輯主動吻了金泰妍?在她有了男朋友的情況下?

「我不知道,我不想傷害她。何況,我心裡一直都只有恩熙而已。」她不清楚黃美英是用什麼心態去親吻她,雖然混亂,但她能確定自己心裡只有宋恩熙一個人。

「妳知道她有男朋友嗎?我剛剛在咖啡店看見了。」權侑莉不懂黃美英的心態。

「那就更不行了。」如果黃美英有了男友還親吻了自己,那麼自己也不懂她的想法了。

「那就行了。」那就放心了。自己是害怕黃美英傷害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說說鄭秀妍吧。」總覺得權侑莉不會只是找自己聊黃美英而已。

「平白無故提她做啥呢?」權侑莉皺了皺眉頭。

「我跟她見面了。」還是先老實的告訴權侑莉她跟鄭秀妍見面了吧。

「妳們見面了?」那女人寧願見金泰妍也不願意見自己?

「我覺得或許妳該聽聽她的解釋」或許該聽聽她的解釋,她是逼不得已的。

「她不見我,我要怎麼給她機會解釋?」權侑莉語氣間有著些不滿。

「她是害怕你不願意見她。」金泰妍知道,鄭秀妍是沒有勇氣。

「我很想見她,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很想見她,很想見很想見,很想聽她親口解釋。

「權侑莉,給她一個解釋的機會,也給你一個釋然的機會吧。」是時候該給給一個互相理解的機會了。

「她和妳說了什麼?」權侑莉不禁好奇她跟金泰妍見面說了什麼。

「我想妳該聽她親口告訴你。」只有親口說出才能解釋一切。

「我知道了,妳有她的連繫方式嗎?」權侑莉對金泰妍挑了挑眉。

「只有電郵,自己打開我的筆電看吧。」金泰妍往空氣一指,正好是放著筆電的方向。

權侑莉打開,看見金泰妍碼到一半的文章,Warm Sunshine。

「怎麼了?開新文?」Warm Sunshine?

「對啊,突然就有了思緒。」不知道怎麼著的,見過那小編輯一次之後,就突然有了這篇文章的構思。

「在說你自己?」權侑莉簡略的看了下文案跟第一章內容。

「不是啦,也就自己突然的靈感而已」金泰妍有些不安的搔了搔頭。

「希望這次是好的結局…」權侑莉低聲的說著。誰讓金泰妍寫的每篇文結局都如此的悲傷啊。

「嗯?」聽不清權侑莉那家夥在說什麼。

「沒事,很好看呢,這個題材。」沒事沒事,如果剛剛那句話被金泰妍聽到,肯定又要變成低氣壓啦。

「沒什麼的,突如其來的靈感而已,或許也就斷斷續續的寫」或許跟小編輯不常常見面就不會有寫下去的靈感了吧。

「那我先幫你把郵箱整理一下喔。」權侑莉將注意力轉回到郵箱上。

「好啊,幫我看看有哪些文件還沒打開的,垃圾就刪了吧」每天總要跟權侑莉見一下面讓她替自己讀郵件、整理郵箱。

「有一封,沒看過的,好像是出版社的」標題寫著榴槤出版社的一封信件。

「知道了,幫我唸唸吧」金泰妍這輩子最感謝的人們其中一個大概就是權侑莉了吧,總是替自己著想替自己處理麻煩替自己做了好多事。

「您好,金作家,因為此出版社考慮到您身體的問題,決定將派出位編輯定時到您宅邸去幫助您打字等等的工作事項,請問方便嗎?」 點開來緩緩的道出。

「我不習慣和人相處的…」這個公寓除了宋恩熙和權侑莉就沒人踏進來過了。

「我想這是出版社催稿的一種方法…派人來盯著你。」就是找個人來盯金泰妍的呀,這意思真明顯。

「這樣很難讓人拒絕啊…」但是自己真的不喜歡與其他人接觸呀!

「您還是乖乖接受吧,金作家」唉,這催稿催的很明顯呀。

「知道了,替我回覆個同意吧」無奈之下只好同意了,為了生計,就…乖乖接受吧。


您就乖乖接受吧,金作家。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