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榴槤所在的地方明天放颱風假所以決定來更新一下順便調查一下

如果榴槤發行實體書你們會想要嗎?

不是那種厚厚的小說 而是一些小短篇小段子集結而成的 也有可能找一些寫手合作

或者是找畫手合作或添加一些自己攝影的作品形成一本圖文書

大家有沒有什麼興趣呢?

可以的話幫我進來填一下這個表單 謝謝了♡

「榴槤實體書調查」

【Taeny】Warm Sunshine 第九章

什麼都不想管了。

管他現在自己是什麼身分,又管他現在這是什麼情況。

現在是金泰妍躺在床上擁著一個叫黃美英的女人。

緩緩的順著她的髮絲,柔順的令人不想鬆手。

好想現在凍結。

凍結所有時間,讓我們停留在這一刻,相擁的這一刻。

「美英…」擁著自己的那個人忽然地開口打破靜默。

「噓…別說話…」語畢,低下頭輕輕的吻了她的唇。

「唔…」金泰妍使勁的推開了她。

默默的站起身,理了理上衣。

正要往前卻發現這並不是自己熟悉的屋子。

「我來幫你吧」說話的那女人語中帶有著氣餒。

「沒關係,我自己來」金泰妍跌跌撞撞的出了房間,走到了門前卻無法順利的轉開門把。

「讓我幫你吧,好嗎?」是懇求的語氣。

「好…謝謝你了…」金泰妍有些尷尬的搔了搔頭。

咔。

一聲,打開了黃美英房間的小門。

「要我帶你嗎?」黃美英皺著眉頭問著。

「沒關係我知道這是哪,我可以自己回家的」不小心又嗑到了一旁的桌角。

「小心一點,還有…對不起。」輕輕的將她攙扶著。

「不是你的錯,抱歉了,我先走了。」那無法對焦的眼眸依循著聲音正視著黃美英,將她的手輕輕的拿開。

金泰妍跌跌撞撞的推開了黃美英家的大門。

有些恍恍惚惚的。

我們是接吻了嗎?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人觸碰的唇。

好久好久都不願去回想的那個溫熱的回憶一下子涌了出來。

可是,一切都不一樣了。

再也不是親吻著的那女人。

不是櫻桃味的唇膏了。

那些在街頭的擁吻。

在海風中混著鹹鹹的味道。

在早晨的雙人大床上混著陽光說出早安的那細語。

還有好多那些一起瞇著眼笑的回憶。

就算是經過那紅的刺眼的夜晚,也不代表我能輕易的忘記。

何況,我還傻傻的信著。

信著我們的承諾,信著誓言。

我們一起渡過了這麼多,怎麼能說放手就放手。

這樣不可以的。

我跟她不可以親吻的。

她不是妳,所以不可以。

她還有很好的未來,所以不可以。

因為我這個樣子,所以不可以。

黃美英,不可以。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