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答應好說連假要更新的

卻因為昨晚突然去補習班補課所以忘記了ㅠㅠ

所以現在才送上ㅠㅠ

為了補償!明天也會更新ㅋㅋㅋ

以下放文

Warm Sunshine 第七章

「陪我去喝杯酒?」金泰妍放慢踏著的腳步然後回頭。

「嗯?啊…好」黃美英輕輕的點了點頭。

她們緩緩走到前面的小攤然後坐下。
金泰妍逕自的叫了酒和一些吃的。

「美英,聽我說個故事吧」她替自己填滿了酒,也替對面的黃美英斟了一些。

「好。」我知道或許她要說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

「我跟她還有你剛剛見到的女人與咖啡廳的老闆,我們四個是同學,很要好。
算是一見鍾情吧。我喜歡她。一開始只是默默的付出、陪伴,直到一場大雨,真正的大亂我的的心。我們在一起了。」金泰妍的聲音聽起來有些顫動。

「我們很相愛,甚至是愛的瘋狂。就在有一次,我們四個出遊,兩個兩個各騎著一台機車。然後我與她發生了車禍。大貨車撞了上來。而我的眼睛也就這樣失明了。當我送去醫院急救,然後甦醒後。她已不在。唯一知道的是,她只受了輕傷。」金泰妍的眼眶已溢滿了淚水,她哭泣,因為她知道,這是最後一次為那個女人哭泣。

「泰妍…」溫柔的遞上衛生紙。

「她離開了。然後就斷了所有聯繫,直到你剛剛聽見了,她很幸福。」

「我知道我該放下了。最後一次了,這次是最後一次為她難過。對不起,讓你看到這個樣子。」她低下頭,那沒了焦點的瞳孔也緩緩的往下墜。看起來有些落寞。

「沒關係的,以後…如果難過就告訴我吧。」黃美英頓了頓的說出。

「謝謝你。」金泰妍微微一笑又抬起酒杯將那液體順著輕啟嘴滑入。

漸漸的,佈滿了酒氣。

「泰妍…?」 黃美英試探性的喚了聲。

「啊…嗯…?」碰。在應聲後,金泰妍的頭重重的倒在桌上。

「泰妍…?醉了?」發出了好幾個問號的黃美英毫無接受到任何回應。

她走向對面的金泰妍然後將她扶起「呀…真是的…不知道你家的位置呀…」

好像,只能把她帶回自己住的小公寓了呢。

黃美英將金泰妍架在自己身上,有些灰暗的夜色襯著路燈下兩人的身影。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