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Warm Sunshine 第六章 

生活似乎又回到了正軌,按著鍵盤咯咯咯的打著新的連載小說,那叫作Warm Sunshine,金泰妍也不知為何,在見了那小編輯後便湧出了新的靈感,Warm Sunshine,有點像那小編輯吧,有些溫暖,還帶些可愛。

敲打著鍵盤,腿上那團白絨絨的球體不安分的扭動著。

「雪球,別鬧,正在打字呢」像是聽得懂金泰妍的語言那般,那名叫雪球的物體也緩緩停下了那扭動的動作。

「叮咚」信箱傳出一聲提醒。怎麼會有郵件呢?跟權侑莉明明都是用短信聯絡的呀。

按著記憶裡的順序打開的郵件,是錄音檔。

「泰妍,見個面吧,下午3點在路口新開的那個咖啡廳見吧,我知道你有空,別避開我,我想我需要跟你談談」是鄭秀妍的聲音,依然如初,帶點小霸道。

待金泰妍一陣敲敲打打之後,時間也流逝掉了一大部分,金泰妍從電腦椅上起身,往浴室洗漱了一番,便往那約定好的地點。

「泰妍。」金泰妍一進門便聽到了熟悉的聲音。知道那是鄭秀妍,便循著那方向去了。

「說吧,找我什麼事。」拉開椅子便一屁股坐下,因為她知道,鄭秀妍一定幫她叫好了,熱牛奶。

「我是想談談侑莉的。」鄭秀妍嚥了聲口水。

「權侑莉見到了你帶著小孩。」金泰妍直接的切入話題。

「啊…對吧…肯定誤會了吧?」鄭秀妍苦澀的笑了笑,果然被誤會了吧?

「方便說說嗎?」試探性的問了問。

「記得那天嗎,我離開了,那不是我想要的。我接到消息,我的父親,病危了。但回來家才發現,那全都是欺騙。我被軟禁了,逼著我回家,逼著我相親,直到逼著我結婚,然後我逃婚了,之後到了美國,領養了小希,她是個乖巧的孩子,只不過失去了母親,也在美國遇見了宋恩熙,而後來的後來,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這個樣子,回來,是想來看看侑莉的,想知道,她好不好,也想知道,她是不是有愛人了,明知道自己傷了她很重,但人終究是這樣吧,見到了,卻又貪心著更多。」鄭秀妍口中倘流出一段像是不屬於她的故事,但金泰妍知道,這只是因為,那故事,太苦澀。

「宋…恩熙…?」那是再怎樣也不想提起的名字。

「嗯…見到她了,她看起來很幸福,身邊有了個男人,也有了個孩子,所以我想說的是,泰妍啊,事情都過去了,那麼,我們就淡忘吧,別再想了,好嗎?」鄭秀妍皺了皺眉頭,她只是希望,金泰妍別再浪費心思在一個那樣的女人身上。

「很幸福對吧…那就好…只是…我忘不掉…你知道的…那記憶太深刻…」金泰妍紅了眼眶,但她不想哭,這樣就,顯得太懦弱了。

「泰妍…」鄭秀妍似乎發現了金泰妍的不對,便小心的詢問了下。

「抱歉,我先走了,然後…趕緊向侑莉解釋吧,她會理解的」金泰妍隨意的抹了抹浸濕的眼眶。

「泰…泰…」鄭秀妍伸手想要抓住那人的手。

「金作家!」是黃美英,她其實從剛剛,就一直在這裡了,一直聽著她們的對話,也注意到了金泰妍聽到宋恩熙那三個字,身體劇烈的顫抖。

「小編輯…?」金泰妍有些意外,居然在自己這樣糟的狀態下,遇見小編輯。

「金作家…你…怎麼了…?」黃美英眼神中流露的盡是擔憂,只可惜,那是金泰妍看不見的

「沒事…沒事…抱歉先告辭了…」金泰妍慌亂的搖了搖手,便奪門而出。

「啊…?金…作家…」黃美英明顯還沒摸透現在的情況,便也急忙收了包,急急的追上金泰妍。

金泰妍啜泣著,將兩手插在口袋裡, 順著黃昏的斜陽,一步一步的踏著人行道的磚瓦。

她明顯的感受到了身後的那人,她不說,卻能明白。

她知道那是黃美英,但她不想戳破。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