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NJMZc  

photo cr.logo 

 

米亞內啊,榴槤最近的更文速度可能稍顯緩慢

因為榴槤即將面臨會考了又加上暑期輔導在加上全科班加上感冒 嗚嗚嗚嗚嗚

看到同期的作者人氣攀升速度是榴槤的翻倍 跟讀者的互動也總是很好

老實說,榴槤有些挫敗,不過沒關係,榴槤會繼續努力

謝謝一直陪伴榴槤的你們 也請繼續支持榴槤

你們的支持就是榴槤寫文的動力

 

然後黃美英,生日快樂,愛妳。

 

★以下放文

 

【Taeny】妳若安好,便是晴天。(美英生賀/美英述)

 

金泰妍金泰妍金泰妍

 

什麼嘛,這小鬼怎麼睡得這麼熟。

 

嗯?真好摸

 

皮膚怎麼可以越來越好啊,為什麼都不會有歲月的摧殘啊

 

從眼眸到鼻樑,到那微嘟著的唇。

 

堵住。

 

嗯,真香,淡淡的牛奶味。

 

大概是這樣吧,從最開始的相識,就被那淡淡的味道給吸引了。

 

還記得那時候都還是練習生的我們嗎?

 

好快樂呢。

 

我們常常偷偷地跑出去巷口的商店,買了兩罐牛奶,

你是原味的,而我是草莓的。

 

像小孩的妳總喜歡捧著杯牛奶然後大口大口的灌下,直到最後一口,然後深深的哈出一口氣,充滿濃郁奶香的氣息。

 

每當匆忙的大口大口喝完牛奶,唇上總會殘留那一圈一圈的奶漬,然後妳會伸出妳那靈巧的小舌,輕輕地劃過,然後意猶未盡的轉頭對注視著你的我笑了笑。

 

妳的脾氣總是起伏不定,有時像新鮮著的鮮奶,有時像過期的牛乳,卻總是不能像保久乳那般持續。

 

但是,巧的是,上天大概就是派妳來了吧,派妳來磨我的脾氣。

 

我是倔,喜歡任性,也喜歡吃醋,佔有慾也強,但是發完脾氣後只要妳一哄,馬上就氣消了呢,像解藥般。

 

可是妳呢,與我有些相似,卻又有些不同。

 

你常常難以捉摸,就算受傷了,還是會在大家面前笑著,但卻在面對我時,發洩妳那被受傷的情緒。

 

但是我知道,妳呢,也只對我發洩妳的所有情緒,壞的情緒,好的情緒,還有愛我的,情緒。

 

妳常常在我吃醋時,細細地親吻我緊皺的眉頭,直到它鬆開。

 

妳常常在我受委屈時摸摸我的頭然後告訴我,沒關係的會過的。

 

妳常常在我被欺負時,伸手擦乾我的淚水然後氣憤的說,告訴我是誰我替你報仇

 

妳就像我的守護神那般,你沒有像奇幻小說裡的守護神,有一對羽翼,有一雙寬厚的肩膀,強壯的體魄。

 

但我卻深深相信,在妳懷裏,我能安好。

 

別人都說,妳總是很悶騷,什麼嘛,那是他們根本都不瞭解你,下次我一定要把妳在說情話的樣子拍下來然後上傳給他們看。

 

爹地曾經問過我,爹地是妳最重要的人嗎?

 

我笑著搖了搖頭,我無法做出抉擇。

 

父母親生出我養育我,我的家人陪伴我成長,而妳,金泰妍,愛我。

 

有時候我會希望自己會飛,這樣就能在妳痛苦的時候,第一時間慰問妳。

就能在妳壓力大時,抱抱妳。

就能在妳緊張時,給你個親吻。

 

的確,我不是神,也不會飛,但只要妳一句需要我,我會立刻衝到妳面前陪伴著妳。

 

金泰妍,妳過於美好,曾經我甚至認為我觸碰不到。

 

不過現在的妳,就算丟棄了那般美好,我卻還是愛妳。

 

為什麼呢,是上天捉弄人吧。

 

金泰妍,我曾說過,愛不能輕易的說出口。

 

但是對妳,我想說。

 

金泰妍,我愛妳。

 

我是黃美英,我愛著那位叫金泰妍的女子。

 

我願意牽起她的手向世上的所有人宣告她是我的。

 

金泰妍,可知妳已定居在我心房。

 

所以請妳好好的。

 

妳若安好,便是晴天。

 

/黃美英/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