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6634911_36fc3d3216_o  

photo cr.logo

美英生日榴槤怎麼能不現身呢,好啦先送上生日賀文之一,泰妍述啦

好吧榴槤自認為寫這種比較擅長,你們就湊合著看吧XD

大家等等,晚點送上美英述

 

【Taeny】妳若安好,便是晴天(美英生賀/泰妍述)

 

黃美英。

 

三個字。

 

黃。

 

那個溫煦的色調。

 

如妳一般,那樣美好。

 

從出生到死亡,人生總是經歷許多起落

 

人們常說,把握當下,活出絢爛的生活。

 

而我,金泰妍,卻異常喜歡現在這平淡無奇的生活。

 

有人問我,為何我總喜歡這般生活。

 

我會回應對方一個笑容,然後不語。

 

其實是因為如此平淡無奇的生活,卻因為她,處處充斥著那甜膩的幸福感。

 

有人問我,為何總是喜歡呆在家不願出門

 

我總笑著說,那是因為家裡舒服啊。

 

也是,我沒有說謊,呆在家只是想嗅著她清新的氣息,然後在被那氣息包圍,在如同她那般熱情的身軀中,安然入睡。

 

有人問我,為何唱歌。

 

我會露出那小小的梨渦,然後說,因為我嗓子好啊,況且,粉絲喜歡聽。

 

其實只是因為,她曾經說過喜歡我的聲音,有種魔力般。

 

我不是那種喜歡孤獨的人,我並不喜歡被那冷峻的寂寞包圍。

 

有時候,大概吧,習慣有了她的存在。

 

美。

 

看似虛浮的字詞。

 

在你身上,卻驗證了,那種美。

 

不是妖豔如玫瑰的美。

 

不是五官立體身材勻稱的美。

 

而是,從裡到外,散發出的,美。

 

誰讓你,心地那樣的美。

 

這世上的事物,總是不及妳的美。

 

有人問我,為何喜歡繪畫。

 

我會搔了下頭然後訕訕的回應,大概是與生俱來的興趣吧。

 

其實都錯了,一切都只是因為我想提著畫筆,將妳每一刻的美,一筆一劃由我,親自為妳,紀錄下。

 

有人問我,為何喜歡美甲。

 

我都會糊弄著對方說,其實是因為…秘密。

 

是的,我想不出理由塘塞。

 

其實就只是因為,想替妳那曲線分明的手指,繪上一些,屬於你我能懂的,記憶。

 

有人問我,為何總喜歡悶住自己裝堅強,不願訴說。

 

我會低著頭,像在思考般,然後對著對方燦笑著說,好嘛下次給你說心事。

 

怎麼辦,我又說謊了。

 

我只是想把內心深處奉獻給妳,奉獻給那個叫黃美英的女子,我並不堅強,我會哭泣會鬧脾氣,不過這一切,也就只在我那深愛的女人面前,顯現。

 

英。

 

聽起來像是白馬王子那般的字詞。

 

用在你身上,卻不為過。

 

妳那英挺,稜角分明的臉龐,真是搭配這個字。

 

妳有時就像那蒲公英的種子,隨意奔放。

 

妳就像百卉含英,適合各種花朵來襯托出你的美。

 

有人問我,為何喜歡藍色這般憂鬱的顏色。

 

我總是皺著眉頭看著他說,藍色很美的。

 

其實因為你說過,你喜歡粉紅色,在大家眼中,要與粉色相襯,豈不是藍色嗎?它不是憂鬱,它只是需要粉色的陪伴。

 

我是金泰妍,我深愛的那個她,名叫,黃、美、英

 

她曾說過,「如果你活到一百歲,那我希望我活到一百歲的前一天這樣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能有你 相伴。」

 

也不知道哪來的契機,或許是在上天那荒謬的安排下,遇見了,習慣了,然後,手也,攜上了。

 

沒真正對誰上心過,可就偏偏妳,那樣魯莽的,隨意的,闖入。

 

可是黃美英,我愛你。

 

愛妳的所有,妳的家人,妳的朋友,有關妳的,所有事物。

 

黃美英,可知妳是我生命中最柔軟的那處。

 

所以妳,請好好的,開心的笑著。

 

我知道,有時,我不能像妳這般坦然,我沒有勇氣面對大眾的聲浪,但是我想說,如果有妳陪伴,我願意試試。

 

我常想像,有一天,我們互相牽著對方的手,站在眾人面前,大聲的對他們說,「我們相愛,請祝我們幸福。」

 

我常因為這般幻想,傻笑著呢。

 

可不可以讓它,不只是幻想,讓它成為真實。

 

我可能不是個稱職的情人,但我是妳愛的人

 

雖然妳是個倔脾氣,卻總是要包容我的壞脾氣。

 

在我面前,請放肆吧。

 

謝謝妳帶給我那般多,那般美好的記憶。

 

讓我們繼續收藏記憶,然後相愛著吧。

 

黃美英,請妳好。

 

妳若安好,便是晴天。

 

/金泰妍/

 

-Durian榴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英 taeny 太妍
    全站熱搜

    Durian榴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